close

 

四人一行全到齊了!照片原本人很小,被我稍微放大了點!

早起拍照留念!

很可惜沒空去走橋看看!

我的早餐就是兩盤一樣的蔬菜!大家都配麵包稀飯或是銀絲捲,但我寧可蔬菜吃到飽!有海帶、白花椰菜+豆皮、高麗菜、泡生薑、長豆、胡瓜,拿了幾條炸甜不辣(可真難吃),還是蔬菜好吃!

早晨7點08分傍山的空氣清新,早起真好!

飯店前的小徑挺不錯的!

喜歡山有楓紅的色彩!

以下幾張是在9樓的飯店房間窗戶往外拍的!美麗的雲海之一!

多麼險峻的搭橋!

這座橋離我們比較近!

美麗的雲海之二!
 
美麗的雲海加上土石流淹沒了半間的房子!


        
《谷關新社二日遊~3》

 

 小妹也真是的,那樣說不是讓人尷尬嗎?那人趕緊強裝鎮定走過來語帶不自然的對我說:我是認為妳─很漂亮…!是一位年輕長得挺像樣的一位男士,因是近距離,剎那間我看到了他的眼白充滿了血絲,這種人不是生活不正常喜歡熬夜,就是生性兇殘,哎唷!挺可怕的嘛!

 

 後來還有一位長貌斯文高大的年輕男士突然走到我和小妹的面前說:妳們是姐妹吧?那誰是姐姐?誰是妹妹?我愣住不語,僵持了好一陣子,小妹才說:好啦!算我是姐姐她是妹妹這總可以了吧?

 

 講完就趕緊拉著我走開了,還對我說:怎麼這麼多男人關心妳啊?我問她這是誰?小妹說是一位鄰長。呵呵!男性化又單純的小妹,終於親眼瞧見在她來說是難以理解的事,沒有任何一丁點招惹,卻能─人在家中坐,是非從天上來…

 

 一路遊玩,常會碰到里長而和他四目相交,照理說我應該和他講講話,甚至和他合照(上次有合照),但為了避嫌,我只有刻意的和他疏離。我想:里長心裡一定覺得我很不近人情吧!唉!……

 

 去程一路上我和小妹都在聊家務事,窗外景色根本無暇顧及。平時姐妹沒有機會長談,這次可談夠了。我們先去財神廟後去鎮瀾宮,大甲裕珍馨的奶油酥餅很有名,大家都買得好開心,惟獨我什麼都沒有買。一方面我不喜歡吃零食點心什麼的,一方面提醒自己不要亂花錢,要省!省!省!。(待續)(不好意思這幾篇都在發牢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