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六大順》

 

 行政院將於農曆年前發放全國老百姓每人一個六六大順的紅包─3600元,哇!真是太棒囉!可能有許多人表面冷漠以對,實際心裡暗喜,ㄟ別ㄍ一ㄥ啦!高興就表現出來嘛!憋在心裡對身體可不好ㄛ!

 

前些時日大家都受到驚嚇了,某些一向敦厚善良的老百姓,受到有心政客的蠱惑與操弄,竟然躍身一變成為貌似恐怖猙獰的打手,而所廝殺的對象就是同根生的兄弟姐妹啊!這是多麼可怕的世界啊?

 

六六大順的數字真好,一方面代表壓壓驚,同時也代表著從此以後─壞的過去好的到來、往者已矣來者可追。

 

有了3600元,在現在連一毛錢收入都沒有的我來說,是發了一筆橫財呢!我常常在想:如果我請求幫人做事,要他給我報酬200元,我想都不會有人願意僱用的。還有買樂透好不容易中了三個號碼開心的樂不可支,也只不過才得幾百元而已,所以平白得3600元不是發橫財是什麼?

 

六六大順的紅包政策,乍聽聞後讓我除了開心之外就是不捨與感動。就像體恤父母難為的子女,粗茶淡飯沒有關係,只要全家人的心緊緊相連在一起就足夠了,又怎忍心讓父母為家計擔憂呢?但是對於父母堅持給子女的愛,也會懂得順從與開心的接受。

 

欲加之罪,何患無詞!就算有一些興風作浪的風涼話,但是全國老百姓享用,至少比一人獨貪來的有意義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