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慶元宵》


 


今年的元宵花燈,移師國父紀念館展出,真是移的好、移的妙、移的呱呱叫。是巧合也好,或是有意也好,很難不讓人有若干若干聯想。唉!台北市地靈人傑、唯一沒被污染的大場所,也祇剩國父紀念館了。


 


既然我家近在咫尺,說什麼也不能錯過這趕熱鬧的人潮。我用走路的ㄛ!先去臨江夜市享受我最愛的海鮮鐵板燒,再走到國父紀念館,一路上人潮洶湧,個個面帶歡喜,和親愛家人結伴同行前往,畢竟這是趕最後一波的過年尾巴。


 


哇!好久沒看到這麼多的人潮,我很快樂自己是其中一員,這代表著我平安─才有好心情、健康─才有好有體力,到達這薄海歡騰的熱鬧場合,與大家同樂。


 


身體有恙、家宅不寧的人,是沒有心情出來的。還有一種人,沒人陪,自己一個人,是不敢、也不願意出來的。也多虧我是水瓶座,這些都難不倒我的啦!反而讓我不受限制。配合人,也是一種拘束及不自由ㄝ!


 


小販們拿出最新穎的花燈及螢光棒叫賣著,種類之多,一個比一個漂亮閃耀,我不准自己多看兩眼,否則,我通通都想要,都想買,因為漂亮得不得了ㄝ!


 


拿著相機拍啊拍的,人太多了,拍得不好,可不要笑ㄛ!剛才趕緊煮了幾粒小湯圓應景,祝大家元宵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