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張一原貌一放大是我的最愛。這是我嗎?我都不敢相信呢!所以照相可以得到很多驚喜!

這張是我的次愛。真是為己瘋狂呢!

 

從我作息正常、正確喝水以後,我覺得自己變亮眼了,只有早上出門前擦防晒乳之外,我沒有一點彩妝哦!

 

因為好看,不要去想它的質料,搞不好會穿去吃喜酒呢!



 

這套衣服因為是普通的棉T,所以買了好久一直沒機會穿,黑皮帶是我自己搭的。下身應該還要搭黑色七分褲,今天省略了。穿出來照相讓我蠻開心的,覺得髮型搭配還蠻順眼的!

 

很多娃娃裝看起來很胖,這套看起來還好吧?

 

這件娃娃裝本身好美,質料不錯,白邊閃著銀光,價格是3套服裝裡最貴的。服裝店下身搭的是黑色七分褲,我覺得白色較出色。未買時試穿信心百分百,可是拍起照來不怎麼樣,和另兩套比較起來,還是覺得胖ㄝ!

這件寬大洋裝被我用黑皮帶束起來,倒也蠻亮眼的!

 


自戀~8》

 

 為了8月份一連有3個喜酒總共四個喜筵要參加,我去燙頭髮了。燙頭髮是不得已的,這年頭已經很少人燙頭髮了,除了年紀很長很長的阿婆除外。

 

 所以此刻我要羨慕各位妹妹們了,羨慕妳們有一張長短捲直髮型皆相宜的鵝蛋臉,那像我一張飽滿的臉,如果不靠髮型將它襯托的還可以看,否則還真讓人氣餒呢!

 

 剛燙髮真是不習慣,總覺得歲數又增長了若干?再加上天熱頭髮非得盤纏起來,照鏡都覺驚心動魄呢!我常希望好看的髮型就此生根不再變動,可是天地間萬物滋長,那一個不是一直不停的前進呢?

 

 找來了幾套新衣服非要照個幾張相,看看這多醜的剛燙的不自然的髮型的真正原貌,結果覺得還好啦!我的心這才輕鬆了起來。原來靠服裝的襯托,不自然的髮型也能消弭於無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