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音靈感錄》

 

 前夜凌晨1點時分,久不抽筋的腿又抽起來了。這次是從腳背開始一點一點的往上爬,因為我的立即站立打亂了它既定的路線,所以慌亂的它,就不按牌理出牌轉攻向我的右小腿的右側,以超超慢的速度往上攀爬…

 

 抽筋的級數也會慢慢增加的ㄛ!想起第一次抽筋是腿後跟那條大筋在抽動,沒經驗的我嚇壞了根本不敢動,任由它狂亂的欺凌,直到這個變態惡魔肆虐夠了、累了、走了,我的警報才解除了。後來朋友教我如果再遇到抽筋,就要把腿用力一伸,讓腿後的筋拉直就沒事了,我試了果然有效!

 

 因為有了反制方法,變態惡魔不得不改變策略進攻我其它的部位。第一次碰到腳背或腳趾抽筋時,我又回到以前的笨呆瓜一動不動的任它欺凌。第二次我就試著站起來踏步,哇!有效ㄝ!很快就警報解除了。會想到站起來踏步,也是想把筋全面拉直為目的。

 

 前夜的抽筋,起來踏步都不管用了,但我只能忍著難以言喻的痛楚,不停的在客廳與房間來回踱步,我心想:這不就是另類的急診病患嗎?但這是有苦難言的急診病患,醫學上是無法檢驗與救治的…

 

 人在無助時,就會把一切寄託在最相信的神明身上,我急速的唸著: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唸了至少有5分鐘以上,5分鐘是我略估的,其實當時覺得好久好久…根本沒心情去看時間。

 

 我邊唸邊體會有沒什麼變化?只感覺痛楚沒有加劇而停滯在某一個點,唸至5分鐘後痛楚一點點減輕終至回到正常…終於讓我鬆了好大的一口氣,但是回到床上後,就再也睡不著了…

 

 猶記得老公生前是不相信神明的,在他有一次危急痛楚的緊要關頭,我立即一字一句分段的教他唸佛號,面臨生死關頭的他,也只有照唸了。

 

 才一個轉身,菩薩立即讓他即刻睡著,因而暫時忘卻了痛苦,直到救護車的到來…我心想:對於不信神明的人,菩薩反而更要特別顯靈,讓他見識一下吧!

 

 觀世音菩薩是非常慈悲的,不論你信不信祂,只要有求於祂唸祂的名號,祂必定飛奔而來救助你。所以我們做人一定要心存正念,神明幫助心存正念的人也會非常歡喜的,如果你不是?就改過來呀?難道你不想心安理得、一覺到天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