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1344135_m[1].jpg

451354636_m[1].jpg

原景重現,這是那天沒有打扮舒服穿著的我!那麼胖!竟然被說是年輕漂亮氣質好,這男人眼光有問題?
451384692_m[1].jpg

這是稍微打扮,特意出來照相的我!


                       《嘿!洪都拉斯》

 

 最近出去散步懶得跑遠,就在家附近轉轉也是蠻好的。想到好久沒去家旁邊那兒的小山坡走走,於是心動不如行動,就向目的地走去了…

 

 常走路的我,速度可是愈來愈快了,上了斜坡低頭看到地上有一顆小蓮霧,再轉往旁邊一看,哇!掉落了滿地的蓮霧,抬頭一看,原來這裡有一棵好大的蓮霧樹ㄝ!

 

 我正呆看的時候,旁邊大樓穿著制服的警衛拿著掃帚和畚斗過來掃除,我說:我常經過這裡,都沒發現這裡有蓮霧樹,小小的蓮霧好可愛ㄛ!

 

 那位警衛說:妳喜歡吃的話,下次叫妳先生拿竹竿來把它擊落就可以吃到了!我仍然看的出神,本能的說:我一個人!沒有先生!他突然大驚小怪重覆了兩次:妳那麼年輕漂亮氣質又好,怎麼可能沒有先生?

 

 糟了,話是我不小心起頭的,就得要回答下去了,我說:人難道不會生病啊?病重了也就走啦!我還在看樹上的蓮霧,心不在焉的回答著…只聽到他不時的說:好可惜,好可惜什麼的…

 

 我問他:小蓮霧好不好吃?甜不甜?他有沒有吃過?他說:沒有!應該是紅色的比較甜,綠色的不甜。我就在地上揀了一顆用手擦一擦往嘴裡送,嗯!還好啦!甜味有一點,肉好緊實ㄛ!我的注意力還在蓮霧上…

 

 他說:妳下次來找我,我帶妳去遊山玩水?我說:你不帶老婆?帶我去做什麼?(這句話代替了你有家嗎?)他說:我也是一個人,我離婚了。我說:嗯!用工作做精神寄託,這是對的!

 

 他說:我覺得一個人好─孤單ㄛ?講這句話的時候,他的臉即刻的湊了過來,我當下就看清楚了他的一張愁苦哀戚的臉嚇了我一跳,他沒騙人ㄝ!我退後一步說:我覺得不會啊!一個人比較好,自由自在的,如果找到不好的人,反而給自己添麻煩…

 

 他突然又湊過來說:我是教師退休的,老師怎麼可能會吃喝嫖賭不好呢?我馬上轉移話題說:如果把生活安排妥當,你會發現其實一個人過比較好。

 

 他問了我幾個孩子?孩子幾歲?而來推算我的年齡,我乾脆跟他說:我年紀不輕了啦!他又問了我的姓氏…我這才從蓮霧的迷思中醒過來,我還呆著做啥?還不快走?

 

 於是我故做輕鬆的說:我要走了,咱們後會有期,bye- bye!說完我就直直往前走了,我心想:以後這條路不能再來了…

 

 他長得酷似模仿葉教授有名的洪都拉斯。但他有一付歷盡滄桑的面孔,怎麼可能和我是同一國的人?年輕時的我,受命運的擺弄,身邊的人是上天安排的,現在的我可以自己做主,當然就要有所選擇了囉!

 

 到了這個年紀還要為生活打拼的人是不適合我的?沒有一張氣定神閒的外貌與心情也是不適合我的?有著氣定神閒的外貌與心情,還要帶著後半輩子遊山玩水享樂不用操心的花費,這種人我還會考慮一下。

 

 附加的,他還得要有一個厚厚的上唇(上唇厚於下唇),這代表著他是一個甘願為別人付出的人。上下唇均等厚薄的人是中庸之道也不錯,最忌那種上唇薄下唇厚的人,那是以自己為優先,別人都是排在後頭,而且是大男人主義的啦!厚唇重感情,薄唇巧言語,找伴侶我當然喜歡厚唇的囉!

 

 呵呵!我常想:不知道誰有那個福氣,享用可口的我?但是依我開出的條件這種人是找不到的啦!所以我早就有了心理準備,讓自己一個人氣定神閒的悠遊下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