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的迴響》

 

 6月11日那天轉載了“改善頭痛”文章,為了怕常為頭痛所苦親愛的小莉妹妹沒有時間看,po上後我就馬上打電話告訴她做法。乖巧的小莉很聽話也願意給自己機會,就說:她要開始預做準備囉!她照著文章裡所寫的,每天不間斷的做著預防的步驟…

 

 昨天打電話給她,聊到我前幾天頭痛的事,她突然想起來告訴我這種方法真的有效ㄝ!她說:有一天她的頭開始痛了,她做了壓右鼻用左鼻呼吸的動作,本欲飆高的頭痛除了上不去還漸漸落下,一連好幾次突如其來的頭痛,都面臨乘興而來敗興而歸的窘態,哇!好過癮ㄛ!

 

 往常她的頭痛來時,痛感會節節上升,等痛到不行時,她就會趕快吃隨身的備藥,雖然醫囑最好少吃,但是劇痛的那一刻,任是誰都不會管那麼多的啦!

 

 不過小莉很聰明,她把方法加以改良,先壓右鼻用左鼻呼吸改善頭痛,接著再做壓左鼻用右鼻呼吸提神以獲得平衡,事實證明她的創新也是有效的。

 

 我告訴她:妳好聰明,兩邊都顧到了。前兩天我頭痛,做完後雖然不痛了,但是腦子昏沉沉的,根本沒想到還能再做提神的動作。現在由小莉親身的體驗,兩個動作一前一後做是ok的啦!

 

 好高興為她轉登的文章,她服用了也享受到了成果,沒有辜負我的一番心意。也謝謝上天的慈悲,讓我有幸收到了這篇文章加以轉載,其結果嘉惠於和我有著多年密切關係的小莉妹妹身上,真是太棒了!

 

我常想:因為體質的關係,或許有些人使用無效,也或許是她們的福份未到,但我相信只要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上天隨時會降福於妳或解除妳的痛苦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