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誠摯的關愛從遠方捎來



完美的果粉述說著葡萄姑娘的新鮮美麗動人



一口接一口若凡妹讓我變成大富翁爽快的享用


1234若凡的愛淹沒了我但我喜歡被愛得透不過氣來


以後我會看了只有大村葡萄才是正字標記


 

《遠處捎來的驚喜》


 

昨天0619-1437電話響了,一位有著甜美清脆的女聲說道:珍珠在嗎?像遭雷擊一般,我的頭腦剎時混亂…珍珠?好熟悉的稱呼,我一時會意不過來呆呆的問:請問妳是哪一位?女子說:我是若凡、若凡啊!


 

此時我才大夢初醒,哦!是若凡妹啊!前天遇到一通詐騙電話,讓我驚魂未定,於是對陌生電話提高警戒…


 

好開心是若凡妹打來的,問我明天在嗎?她會寄葡萄給我。我說:在啊!哇!若凡妹的聲音好好聽喔!嬌滴滴的聲音不像是我心目中能幹正義的女強人的聲音ㄝ!


 

今早我預估最早9點會送到,所以8點半出去散步準9點回家,臨出門前還做了心想事成祕法。果然心想事成,剛回家上電腦一會兒門鈴就響了,呵呵!真好!一切都在掌握中…


 

下樓收件驚了一跳,哇!怎麼這麼多─4箱ㄝ,若凡對珍珠的愛多了3倍,太多太多…把珍珠淹沒了啦!


 

珍珠很愛吃葡萄,但是台灣新鮮葡萄很貴一直買不下手,前些時還要150元一斤的,現在至少也要80元一斤。有一次忍痛買了一點,結果和想像中的不一樣,好酸喔!今天趕緊打開洗了一些嚐嚐,好甜好甜,這才是我心目中好吃的葡萄ㄝ!

 


享用了甜蜜蜜的葡萄,不僅甜在嘴裡、甜在心裡,健康更是加分。最完美的愛,就從遙遠的它方捎來美麗的訊息…謝謝網路上的真情、真愛,謝謝原本陌生的我們有緣連結在一起,這應該是前世修來的吧!否則為什麼不是他或她,偏偏是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