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見過這樣的燻魚嗎我想念它好多年了



唯一的三片燻魚被我買回去慢慢享受了



正記的鴨翅上色好漂亮店家好體貼把頂端的彎骨切掉讓我們吃得更方便了



 

《我愛的美食》



 

信義路上的美食很多,我最愛吃的是信遠齋的燻魚、正記的鴨翅等等…



 

天氣太熱,好久沒坐公車出去逛了,前天想燻魚想得發狂,就不由自主的上了公車,不由自主的走到了信遠齋買了僅剩下的三片燻魚,再去正記買了6隻鴨翅及滷蛋,再樂陶陶的走向回程公車站牌搭車回家…



 

彷彿像一場夢遊,心繫著渴望已久的美食,去完成想望。在職時,我常買燻魚吃,因為我有很好的收入,因為它有別於一般油炸的燻魚,而且肉質相當軟嫩,縱使它的價格嚇人,但我覺得是值得的…



 

退休以後,我再也沒有去光顧過了,總覺得太奢侈了,快5年了我再也忍不住對它的思念,衝破心理的障礙去買了回來…



 

正記的鴨翅也是超棒的,比西門町那間有名但太鹹的鴨翅好吃多了,它的滷蛋也超香的…

 


好滋味在心裡是永難忘懷的,也許某一個午后、某一個下雨天、某一個思緒跳動間,就會想起難忘的滋味,想要擁抱它和它做近距離的接觸,這樣就滿足了,滿足於人生有這些難忘的快樂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