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豆桑天然極品養生紅麴醬油燒出來的豬腳美不美哇!





黑豆桑天然極品養生紅麴醬油燒出來的豬腳棒不棒哇!兩種風情各有千秋....




處理多乾淨的黑毛豬


我的配料蔥段及9支會辣的辣椒很多薑才夠去腥兩包八角才夠味



葉大哥馬上投桃報李兩條烤地瓜



葉大哥很會選地瓜他選的都是16歲的少女地瓜好嫩一點渣都沒有

 


《黑豆桑天然極品養生紅麴醬油通過我的考驗囉!》


美味ㄟ姍姍來遲囉!自從幸運的獲贈黑豆桑天然極品養生紅麴醬油的那一刻,我的心可是忐忑不安的ㄝ!對於醬料我是非常固執,一項好用就用到底,不輕易去變換其它口味。


現在天上掉下來其它產品,讓我不得不給與打分數,我不喜歡說謊,這樣反而更讓人擔心呢?也會擔心我的先入為主的觀念對它有不公平的評價。


時機到了,今天終於放膽一試究竟了。一早起床我就去市場分兩家共買了三隻黑毛豬豬後腿,回家後忙著川燙、修乾淨、洗乾淨,再準備葱、薑、辣椒、八角、可樂一罐等配料。


將配料爆香再放入豬腳同炒,放入米酒及水,再放入黑豆桑天然極品養生紅麴醬油半瓶、可樂一罐,等燒開就移入義大利快鍋,嘰嘰作響後將火調小,看錶燒至25分鐘就關火。


今天的豬腳是為黑豆桑、為葉大哥、為water做的。黑豆桑的作業報告姍姍來遲,請見諒了。葉大哥是我的7-11隨時聽候我的請託。water在當今山上缺水時刻,仍然辛苦的幫我去接一滴一滴緩慢流出的有限的山泉水…


water說:山上快沒水了,偶下了幾次的雨並沒有下到山上出水口的山泉水是用滴的,每次都要等好久…他都半夜去才能拿到…


我的軍師因為他太太身體的需要,也一直在喝山泉水,我打電話問他們還有去拿水嗎?他說:山裡早就沒有水了。軍師的兒子還年輕、還很嫩,當然不可能半夜去拿水,也無法如water般的神勇,所以對water我怎能不打心眼裡對他感激呢?


像我喝習慣了山泉水,喝其它的水,皮膚就過敏發炎,也覺得別的水都有一股怪怪的味道啦!


我常想:孤單無依的我,沒有家人,葉大哥和water就是我最親密的家人,他們無時無刻都在照顧著我,讓我無後顧之憂,安心的過日子。家人?家人又怎樣呢?只有在身邊照顧的才是內心裡的家人呢!為他們做些美食即使汗流浹背,我仍是甘之如飴的…


黑豆桑天然極品養生紅麴醬油做出來的紅燒豬腳棒極了,和天然純釀原味醬油做出來的一樣好吃,葉大哥讚不絕口,目前為止water還沒吃到,不過我相信我就能代表他說話了,當然是讚囉


請客、報恩,一定要用最好的東西,我想:黑豆桑天然極品養生紅麴醬油是最有資格稱之為好東西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