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想~2


昨天那篇隨想我並沒有道出,其實我曾經幻想過,有一天能和那兩位每天推著母親輪椅出來散步的孝順兒女親切的打招呼問安,互相交換一下意見。我喜歡也敬佩孝順的孩子,這樣的人認識也無妨啊!但是現在的我蠻畏懼積極的主動,我總是離他們遠遠的繞走著…


是上天看到我當了一回事寫了出來,就安排了讓我夢想成真。今天在公園繞走的時候,不知不覺的走在和那位推著母親輪椅的男士同一條路上。直視前方的我,看到兒子正在幫母親做頭部的指壓,他這個動作引得我立即加快腳步欲走上前去嘉許…


我們愈來愈靠近了,我看到了一張端正瀟灑滿是燦爛笑容的臉龐迎向我…哇!我們不熟ㄝ!他展現出了熟過頭的親切,讓我有點受寵若驚…


我說:這樣指壓頭部很好、很舒服!我再說:還有手臂有弧度的揉捏也很好。說完我做示範揉捏她母親給他看…他燦爛的笑容一直沒停過。我這才看清楚他的長貌相當不錯。


我說:這位是你的母親嗎?他說:是!我說:另一位女子是你姐姐嗎?他說:是我妹妹!我說:就猜你們是兒女帶媽媽出來呼吸新鮮空氣,你們真是孝順的好孩子。我們講著講著,我看到他的母親將臉平視不再低頭了…


我又說:現在才看清楚你的長貌,你的相貌非常好會賺大錢,是當老闆的命。很多老闆都是花錢請人來照顧,你能親力而為的付出,事業一定會更順利更好的。我接著說:有的坐輪椅的老人都是菲佣推出來的,而菲佣自己坐一旁拼命打手機,放老人在一邊呆坐著好可憐,也不會動手幫忙按摩一下…


重點講完了該鼓勵的講過了好奇心解除了,我就告辭了。以後我就不要有心結的刻意避開他們了。現在親力而為照顧父母的人不多了,所以這一類人就是人間的一股清流,深深的吸引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