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外甥~上》

 

 我的外甥─二姐唯一的寶貝兒子又有驚人之舉啦!上星期六在中元祭拜老公的途中,我問二姐:兒子現在有沒有女朋友?二姐說:新交了一位台南的女孩子,下星期日(也就是今天)第一次要來家裡吃飯。二姐接著說:但是我和她的父母家人都已經見過面了!

 

 我說:這是怎麼一回事?二姐說:四月中旬,在美國的女兒回來,我們想帶她去坐高鐵見識一下,兒子就為倆老及姐姐安排了南部的二日遊,一天高雄一天台南。

 

 臨行的前一晚,兒子說:到時可能有人來接ㄛ!還有我不敢保證是不是有人會請客?二姐說:是你同學嗎?兒子說:不是!是我的女朋友!

 

 二姐的腦袋頓時一陣暈眩,上次那位嬌滴滴的女生,好不容易久未聽兒子提起,聽說已經分手了,爸媽的情緒還沒有完全回穩過來,竟然又…

 

 二姐假裝沉住氣的說:啊!你什麼時候又交了女朋友?兒子說:是和同學一起去旅行認識的,她家住在台南,還在大學裡唸服裝設計科二年級…

 

 二姐說:去拜訪人家,我們總要帶份禮物吧!她父親喝不喝酒?抽不抽煙?兒子說:通通沒有。為了不失禮,二姐和姐夫還是決定帶一瓶酒下去。兒子說:不要哪!酒就算帶了,也送不出去,人家根本滴酒不沾。要買禮物,到那裡再買也不遲啊!因為兒子一直極力阻止,二姐就說:好吧!到時再買!

 

 車子到站了,來接的竟然不僅是那位女孩子,她的父母兄弟姐妹全都到齊了。呵呵!好有意思ㄛ!男方全家對女方全家,一比一,誰也不吃虧?

 

 女方的父親才50出頭,開營造零件工廠的,因為保養得當,看起來跟年輕小夥子沒兩樣。母親40幾歲,看起來也非常年輕。到他們家的車程開了好久好久才到達,房子好大是剛進住的新屋,看起來經濟環境相當不錯。女方父親對外甥說:家裡有好幾輛車,隨你喜歡那一輛,就挑來這兩天載父母和姐姐去玩吧!(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