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1399755_m[1].jpg 

心想事成祕法在我來說是非常靈驗的也就是身口意祕法:手這樣扣著唸9次六字大明神咒,然後再觀想事情如何如何順利,愈詳細愈好,最後再將手勢倒過來,也就是手背向上,將扣住的兩指往外彈9下就OK。po這篇文,主要是教大家這個祕法


《貴人滿天飛》


頸部抽痛吃了五天的藥沒有多大進展,只是大痛變小痛,頸痛變耳痛,正在心灰意冷之際,華陀夫妻小蓮妹夫婦打電話來關心,他們建議我換個能照片子的科別看診─骨科或者神經外科,這樣才能經由x光片中看出真正端倪,我原本看的是神經內科。格友RU同時也在回應中提到了骨刺二字,於是我就上網找相關科別掛號。


找到了星期一看診的頸部專科醫生,可惜已經額滿,突然想到只要親自去,或許可以請求加號,有沒機會一半一半,有試就有機會,不試永遠沒機會。打好主意我就安心上床睡覺。


早上出門前做了心想事成祕法,祈求萬事OK。到了看診間才發現我屬意的醫生竟然是副教授,是比醫生還要高桿的醫生,心中一陣大喜…我敲了門把我的請託告訴護理人員:我說我的頸部不舒服,可不可以請求醫生加號?護理人員請我在門外稍等一下,說要問過醫生…


沒多久門就開了,護理人員拿了一張同意加號的小單子要我去一樓掛號,但她聲明我必須要等很久很久,等到大家都看完才能輪到我。那一刻我的心裡好感激,等多久都願意,做到高位的副教授竟然有那麼慈悲寬大的胸懷,真的是不容易啊!


是有神助嗎?不是要等很久嗎?掛號單明明寫著49號12點看診,當時看診到9號而已可是沒兩下就叫到我的名字,好親切又帥氣的副教授幽默的看診,讓人如沐春風。他第一句話就詼諧的說:咦!妳的頸子怎麼是歪的?


然後在我滿臉狐疑下扳著我的肩對著鏡子照,以證明他的話不假我當場一陣眩然,都搞不清楚東西南北方向了,只看到鏡中的自己還蠻漂亮的他又馬上言歸正傳教我一些頸部運動


其中很特別的不是頸子轉動,而是兩手交叉放在腦後,把頭用力向後壓,這樣就可以牽動肩膀的肌肉達到運動的效果我只要一痛,做這個運動,馬上就不痛了,這個運動做起來很舒服,一次至少做10下


還提醒我上電腦要節制要記得休息,說我的問題是因為久上電腦姿勢不良而來又開了單子要我去照兩張X光片。當護理人員拿照X光單子給我時,又重複說了一次:等下妳可能真的要等很久很久喔!


照完X光回到門診沒幾分鐘,那時看到24號還有一半的人未看診護理人員又叫到我的名字,幸好我一直乖乖坐著唸經沒亂跑我進去時她跟我說:妳今天真是幸運ㄝ!剛巧……否則妳一定要等到下午,我心裡在笑著─我今天做的心想事成祕法真靈…其它看診的人都暫時消失不見了,他們也都是我的貴人讓我先行看診


副教授看了片子說:妳的頸子不歪嘛!而且很正!難得他還記得這句在我來說關鍵的話之前好想問他頸子歪了要怎麼辦會怎樣?我不是耽心美觀而是耽心健康


真是好加在片子還我清白了我的狐疑眩然立即屍骨無存化為一縷青煙消逝無蹤。副教授又說骨刺是有長一些,也有部分已經鈣化,幸好都沒有壓迫到神經所以不礙事這次純粹是肌腱發炎,我開點藥給妳吃,記住是備而不用,痛再吃,不痛就不要吃。


太棒啦!我九點半多到達,11點就可以離開,那麼奢望回家看耳鼻喉科還有希望囉!因為後來的痛變成很像是耳痛,所以想去耳鼻喉科證實一下。回家等車很困難,好不容易來了一班,我緊張萬分心裡直催促快快快,開快點啦!


下了車快步走,腳都快打結了我終於掛上了12點截止的最後一號,等了一個鐘頭又十分輪到我了,確定了耳朵沒問題,我就放心了。她又應我的要求好心的幫我全套檢查一遍讓我好感激喔


耳鼻喉科女醫生好厲害,她聽我敘述按壓了我的幾個痛點來檢視都準確無比,肯定了我只是單一的頸部肌腱發炎她教了我要常按咀嚼點和太陽穴偏上一點易酸處,吃東西要兩邊同時咀嚼,不要偏一邊這樣對我會有幫助的,你看這些都是多麼美好的貴人


今天真是實實在在的心想事成─滿額加號、提前OK、趕第二ㄊㄨㄚ耳鼻喉科,也吊上了車尾,我今天從早上到現在下午五點了都沒有吃藥,偶有的一點小痛不理它就不痛了。因為真相大白,因為貴人滿天飛,總之,謝謝大家給我的力量,有了力量,再痛都沒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