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盒有十條價格150元

不過外面餐廳的海鮮捲一條要價四五十元裡面包了一堆東西還不見得有如此美味ㄝ



如果能用椰子油來炸


美味會更加分喔


《山珍海味》


偶然的一個機會,白天來到永春市場外圍,發現了一個很特別的攤位─澎湖海產。老闆是一位看起來年輕忠厚、相貌端正的青年,他的產品是裝在保麗龍箱子裡,看起來很整齊乾淨,產品種類不是特別的多,可是讓人看起來很舒服。


有新攤位,必定會讓好奇心重的我前去瞧瞧問問。看到有我愛吃的花枝丸,一問不便宜ㄝ!每樣產品都比外面貴個230元或者更多,於是我自言自語:哇!這麼貴!無奈伸伸舌頭就走開了…


我最愛吃花枝丸了,很久很久以前曾經買過好吃的花枝丸,可是現在的花枝丸都一個樣,不痛不癢的…這還是運氣好的喔!運氣不好的,還會買到有一股像鹼一樣的怪味花枝丸,為了怕買到怪味花枝丸,我好久不買花枝丸了。


不知過了多久,有一天我實在忍不住,想看看它到底是何方神聖偏要比人家貴?就忍痛買了一包花枝丸回去。結果一炸!哇!真是太、太、太棒了!從沒吃過如此新鮮、彈牙、香味十足的花枝丸…


老闆每個星期三會來,我就強迫自己記著。有一次星期五也看到了他,好驚喜喔!可是過沒多久,他又恢復了星期三一天了,我告訴自己:有來就好,不要太貪心了,有的市場的人,還沒有這個福份享受呢!


我變成很期盼星期三的到來,買個幾包花枝丸讓自己快樂。後來甚至做實驗將花枝丸放進旋風烤箱裡烤來吃。先烤一面再翻面烤,這樣我就不用麻煩去炸它了。


我可以將花枝丸丟進烤箱逕自上我的電腦,過一會兒去翻面,然後坐享其成的吃著串燒花枝丸、上著電腦,這樣真是人生一大樂事,雖然有時時間拿捏不恰好烤太久,花枝丸變硬了,不過因為它天生麗質,仍然是很美味ㄝ!


我太專情了,眼中只有花枝丸看不到別的佳麗,也可以說我非常固執,想去欣賞別人很難喔!可能是緣份到了,我試買了一盒花枝蝦捲,回去一炸,更是驚為天人,當場就想再去買一盒,但是看看錶,老闆可能已經收攤了,我就意猶未盡的等待下個星期三的到來準備買它個夠…


不好意思!為了價錢的心疼,我只有二選一的買,我移情別戀了,我的新歡就是花枝蝦捲。高興的時候,我可以不吃飯一個人吃一盒花枝蝦捲,其它時候就忍著不吃,我還是覺得它是奢侈品,一口氣一百多元就沒了ㄝ!所以我是有節制的偶而享受


自己快樂享用的當下,我常會想到對我關心、常寄美食給我的格友妹妹們,希望她們也能像我一樣的嚐到山珍海味,更想寫出來讓大家知道澎湖的海產是如此的美味與眾不同,再加上老闆陳先生是一位如此認真打拼、平易近人的有為青年,我寫了出來將他介紹給大家,希望人人都有機會享受山珍海味。陳信發,電話:0936-632-838,有宅配,網頁網址:http://www.josfa.com/(尚在更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