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300005(001)

從雅虎搬到痞克邦許多文章照片都不翼而飛了~我好不容易找到了這張照片~這就是小蓮批評的短褲

61300013(001)   

每一個人都說我看起來比較年輕~你以為呢

《南紀海濱之湯~16》

 

這種事也要計較?誰是姐?誰是妹?這是既定的事實,又不會因為說妳是姐,馬上給妳加一歲,大姐和二姐去大陸,人家還說二姐是大姐的女兒ㄝ!我和二姐出去,人家也說我是她的女兒,大家聽了笑笑就算,要氣,大家早就不來往啦!

 

下了飛機,領了行李出關,外面站滿了接機的人群,小蓮突然冒出一句:真不像話,好像大陸妹一樣?我詫異她怎麼講我聽不懂的話?我說:妳說誰是大陸妹啊?她激動的說:當然是妳啊!我狐疑的問:為什麼?

 

她沒好氣的回答,說:短褲那麼短(這條短褲她又不是第一次見到)?人家會以為妳是大陸妹,來─賣的!這句話讓我有如晴天霹靂,ㄛ─穿短褲=大陸妹=賣的,那所有的大陸妹,及所有穿短褲的女生,都是賣的囉?

 

這句話,是外表看似溫柔的她,蘊釀了多大的“恨意”,才脫口而出的啊?她恨我(因她低聲下氣後,計謀仍未得逞),就直接罵我好了,大陸妹及穿短褲的還被連帶拖下水,真是無辜啊!

 

所以,每一個人,千萬不要輕易的去試鍊,自己在別人心目中的價值(高估了自己),即使對方是一位至高的強者,有足夠能力幫助弱小的妳,但是他沒有義務幫妳,除非他心甘情願的主動提出,否則誰也不能強迫他怎樣的!

 

變相的懇求方法有千百種,而直接懇求就是強人所難,是最笨又勝算不大的一種,除非妳有把握(所謂有把握就是:如果換人家求妳,妳也會答應的事!並不是看人家一直對妳好,就得寸進尺)會成功,但是如果有把握的話,直接下命令就好,還求個什麼勁?

 

贏了─固然鬆一口氣,也許強人所難成功了,但是也讓人家記了妳一筆!輸了─就徹底的前功盡棄,妳那難堪的模樣已經定格囉!這面子要那一世才討的回來啊?(我穿短褲像很邪嗎?)(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