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比較後還是覺得正常的照片好看







經過第一次的失望後再捲土重來





黃色面具可以打入冷宮了

 


《感染年的氣息~2


去逛華陰街的那兩天,無意間其實還有另一個收獲,就是買到了造型面具。先是看到了走廊上一串串的漂亮花環,我想:可以拿來做拍照增加樂趣的輔助工具,於是我就進去問價錢。進去後我發現有許多時尚女子在挑一些稀奇古怪的裝飾,於是我就入境問俗的也跟著到處看看…


妳們知道我最喜歡新鮮玩意了,只要是能讓我的造型有變化當然想試試看囉!我看到了幾款造型面具,挑了兩具買了下來,只可惜東西太少選擇不多。


回到家我就迫不急待的戴上面具拍照,照片出來了一則以憂、一則以喜。憂的是戴面具沒有想像中的炫麗好看。喜的是我的真面目比戴面具好看多了,所以我只登出了正常拍的照片,最後的結論應該是要高興的啦!


戴造型面具拍了兩次,經過心裡的克服,決定登出不太好看、但有變化的我。


冥王星十二宮保護著水瓶「不受外界影響」,保有了更純粹的本性,因為你「一直活在自我的感覺裡」,永遠不受外界打擾,永遠可以對外「挑三撿四」,當然做任何事,都「自成一格」,堅持你恆常的夢幻、奉獻、付出、感覺、宿命、暗中使力的路線,成為他人眼中的奇葩、修行者、怪胎、奇才。


以上這段話雖然指的是2011年水瓶的運勢,不過對於真正的水瓶來說,這根本就是不顧一切的揭開水瓶行事的真面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