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飽飽的我,最喜歡挑戰拍照了。嗯!肚肚確實膨了不少?




拌開了的酸辣抄手乾麵啵棒喔



麵尚未拌開前



酸豆角、海帶根、油燜筍、牛肉牛肚豆干三位一體名叫攪和攪和



清爽的燙青菜大陸妹


元盅雞湯


我的超滿意的豐富午餐



 


《環遊世界吃遍美食》


誰說環遊世界不可以只用一處來形容?誰說美食一定要環遊世界才能吃得著?每當夢中環遊世界完畢後醒來,我就回到現實的環遊世界旅途開始中…


百年是一個新的里程碑,我不再像以往那樣懶散散的只窩在近處溜韃,我開始如唐立淇的星座書上寫的喜歡走出去,至少走的稍遠一點。我每天午后把單車騎到捷運站,然後坐捷運到處跑。出外最重要的尋找美食這是當然的囉!我就用敏銳的感官嗅著美食的蹤影…


昨天在華陰街發現了一間來至重慶的美食─采岩堂抄手麵食館。因為它的小菜的色彩合我意,我就給它們表現的機會囉!


我大膽的點了大碗的魚香紹子乾麵、燙青菜、海帶根及油燜筍兩樣小菜。都吃完了後,發現胃還有點空間我很好奇它的紅油抄手做的道地與否又加點了沒想到全押對了寶每一項都讓人驚艷又熟悉,我算是半個四川人,能吃到家鄉的口味,真是開心極了。


今天中午我直攻采岩堂抄手麵食館南西店,點了小碗酸辣抄手乾麵、四樣小菜、燙青菜、元盅雞湯,繼昨晚享受家鄉的美食後,今天想再沉醉一次…


它們的麵是屬於細拉麵,是我最喜歡的一種麵,拌上適當的酸辣調味料,名為酸辣,其實一點都不辣,但是超夠味喔!


它們的小菜調味都是我習慣的手法,不過酸豆角和海帶根吃不完各再加了兩份打包了燙青菜清爽乾淨,不是一般小吃店灑上肉燥拌拌就好的那種…



雞湯裡有三塊雞腿肉、至少4-5個完整的小香菇,湯頭濃郁好好喝價格才50元。總之,它算是美味爽口又經濟實惠,能尋覓到它,是我很棒很棒的福氣ㄝ!(采岩堂抄手麵食館台北市南京西路12巷13弄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