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蛤蠣絲瓜很清爽



魚皮火腿我幾乎每次都有



蝦也是必吃的


這一盤最豐富


美味的味增烤魚



巧克力餅和提拉米蘇



平時不吃綠豆湯的我~今天也品嚐了一碗

 


《美麗的午后》


今天是一個陽光普照、美麗悠閒的一天,我和一位好姐姐一起享用福園的自助午餐。因為信任,所以安心放心的東南西北的聊著,這樣的感覺真好!


因為開心,今天吃了不少東西。但我是有計畫的,不是囫圇吞亂吃的啦!前半段是吃午餐,後半段是吃晚餐,最後的加碼是吃明天的早餐。


年輕時,我沒有女性好朋友,我也心知肚明因為自己的愛打扮,不討女性朋友喜歡。我的單純、無辜、一付弱者的姿態,也會引來男性朋友英雄式的保護及幫忙。我最常講的一句話是:我不會ㄝ?我不知道ㄝ?我不懂ㄝ?


這些原本是我的真心話,那些英雄式的男性朋友就會跳下來幫我、教我,很讓身邊一些有心的女性朋友憤憤不平…所以對女性朋友我早就不存希望了,不喜歡我就算了…


後來我幾乎對女性朋友是為人作嫁、付出的那一位。直到有了部落格,我才有機會接觸女性朋友,也許是我的年歲大了,我不再構成女性們的威脅了。今天這位姐姐有讓我備受寵愛的感覺,我終於可以討女人喜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