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3

 

《無奈的收穫》

 

每天觀看伶姬的書是我最期盼的時刻,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黃金屋,看書真的是獲益匪淺,尤其是講因果的伶姬的書。

 

昨晚看到了跟我有著密切關係的─束腹的因果後遺症。完蛋了終於必須面對現實了,對伶姬的勸告我由衷的相信,所以決定從今天開始不再穿塑身馬甲內衣,還身體一個自由了也就是說:穿了好幾十年拍了兩年的泳裝照在這次以後,應該拍不了了,順其自然的身材哪能看啊?

 

以前有朋友勸我穿塑身內衣對身體不好,我因為愛美聽不進去,總認為身體沒有什麼不適,仍然為之。何況人已經不美了,身材再不美,做女人還有什麼可開心的?

 

非常謝謝伶姬什麼因果都講到,沒有漏掉我這一塊,雖然以我現在的年歲才醒悟也許晚了點,但我想:總比永遠執迷不悟好吧?以後的身材就是靠自己真正的實力及意志力了。

 

這應該是上天最好的安排,祂讓我買了書,有機會看到了這一段,知道了可怕的因果後遺症,我再不醒悟,鐵定下一世有苦頭吃,我才不要呢…

 

伶姬補注

 

座談會中我也常碰到另一類的減肥法─「束腹」的因果後遺症─腰椎無力、腹部(腸胃之處或婦科方面)常會不舒服;那是因為過去世腰部上下被「長久、強力束縛」之故;另外心肺呼吸系統不好,尤其是容易心悸喘不過氣、頭暈,再加上全身的血液循環不好,所以腳也無力,就算在平地上走路,只要稍走一段路就會腳軟又氣虛。

 

讀者的來信

 

老師您好:

 

老師就所看到的畫面表示:「一個身穿緊身馬甲衣物的少女拼命在束腰(勒腰)─即想減肥!」

 

實際上,我約在二十三歲時就開始有腰痠痛的毛病,看遍中西醫也只是暫緩疼痛,嚴重時不但坐不住還需注射止痛劑即臥床休息和復健等的治療,醫生診斷我的心臟跳動較無力,故常覺吸氧不夠及頭暈偏頭痛,走沒幾步路即腰背痠痛、會喘,所以醫生建議我做適宜的運動是「游泳」,這點跟老師的建議不謀而合。

 

最近跟同事一起報名減肥班,但成效不佳。不曉得是否前世因想減肥而禁口慾過度,故今世超愛美食;大概潛意識也怕再有束縛,所以一回到家,馬上換穿寬鬆的休閒服,並不穿胸衣才覺舒暢,買衣服也會要求比合身尺碼再寬鬆一些,即使店員介紹有所謂曲線美的款式也少買。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