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新朋友─內在美》


身為女人的我,真是白活了,直到昨天才真正認識內在美的正確穿著。猶記得年輕時買內衣都是店家目測買大概,後來上班有了收入,也曾去過百貨公司買,只記得試穿完畢專櫃小姐會進來幫忙撥弄調整一下,讓人蠻不自在的,不過那還好,不致太離譜。


後來朋友介紹了調整型塑身內衣,只告訴我彎腰左右撥一下,讓胸部集中就可。於是這樣子一過就二十幾年,我只知道內衣要彎腰撥弄而已…


下決心不穿塑身內衣後,我就找了以前的內衣來穿,昨天經過永春捷運站一間內衣專賣店,心想:是不是應該買新的內衣來穿?那是一間狹長幾乎沒有走路空間且吊掛一屋子內衣的店。我才進店內隨處張望,機伶的店員發現有人上門,馬上從狹長的裡面走出開口問:要買內衣嗎?


我不喜歡店家咄咄逼人太主動,我喜歡自己看,看中意再開口,別人不要來打擾我?她這麼一問,讓我不得不開口,我說:我想要買透氣涼爽的內衣。


店員馬上一手往我的胸部突襲快速滑過說:妳的ㄋㄟㄋㄟ夠大(哇太直接了吧)!然後走到最裡面拿了一件內衣,用兩旁包覆的部份往我的手臂上一貼說:妳看!這件多麼冰涼透氣啊!然後要我去試穿,我說:把海綿拿掉,我不要!。


哇!我還沒來得及反應她那突然無理的舉動,就被推至換衣間,而她正拿著內衣在背後虎視眈眈的看著我,說:快脫衣服啊?於是我被動的脫了T恤,她立即對我原本的內衣批評的體無完膚,然後要我脫掉…


我就乖乖的脫掉,她瞄一眼不忘補上一句:沒想到妳的胸部這麼美又這麼有彈性(難不成第一次突襲就知道答案了)哇(她有問過我的年紀)!我無言以對但心想:如果以我的年齡來說,我的胸部當然算是奇珍異寶天生麗質囉…然後她就從背後幫我穿上勾上鉤子,說:現在開始來調整…


她面對著我張開魔爪,用手伸進去左右各抓了一下,然後又延伸到兩腋後各又抓了四下,最後在中心位置向上輕滑動一下。為了教導我她重覆了好幾次同樣的動作很神奇的!經她那麼一調整,頓時覺得抬頭挺胸、精神飽滿,最重要的是變得好豐滿喔!穿對了內衣,感覺竟然好舒服喔!


以前買塑身內衣東試西試,後來找到了70D較適合我,於是就這麼穿下去了,換算起來應該是32D,沒想到這次正式的丈量及觸摸,我竟然是國際標準尺寸的36C,哇!糊里糊塗的活到這把年紀,該重視的全疏忽了,所以我才會猜想自己上輩子應該是男人─個性剛、脾氣大、花錢爽…


我跟店員說:我經過妳的店來來回回不下八年了,從未想過進來看看,現在我知道能進來讓妳服務的人,是很有福氣的人,我的福氣來得太晚了…


處女座的她在內衣界服務了二十幾年了,很主動有魄力,她經常告訴客人她們的缺點,還會教訓姿勢不良、站沒站相的年輕人,她說:現在的電腦族少女,都變成鵝頸向前傾斜,像一隻鵝一樣實在很難看,講完她還把脖子一伸一縮的表演給我看,傳神極了


她還說經她巧手調整過的人,個個都有自信的踏出去,過沒多久都會帶三五朋友來,她說的話我相信ㄝ!連我這麼有自信的人都很有感覺,何況是別人呢!不過如果妳找她,可不能害羞要有心理準備她會在妳胸部橫掃千軍,但一定要忍著不能瘋掉,因為最後的成果包妳樂開懷喔!


妳猜此刻我在想什麼我到現在還在確定她到底是不是女人可是回想她的模樣她雖然長得很中性但確實是個女人只是是個陽剛的女人,因為她的大動作嚇了我好幾跳還好這不是在泰國否則…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