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吃的HONG KONG茶水攤》


 


二姐一回來就把熱鬧炒起來了,讓一向清淨的我也跟著忙和起來,今天一大早電話響了,二姐要拿她親家母送去的燒酒雞分給我們吃,約我和小蓮中午去延吉街的HONG KONG茶水攤用餐…


 


哇!HONG KONG茶水攤一定有許多點心,我最喜歡吃香港的點心了。我一方面嘴裡快樂的附和,一方面內心對自己不該吃而允諾罪惡的撻伐…


 


前天拿油飯和她們在百貨公司用餐,已經違反了我的健康用餐原則。昨天硬著頭皮,兩餐消耗了一隻雞腿、一個紅蛋及半盒油飯。今天本想再用兩餐消耗掉剩下的一個紅蛋及另外半盒油飯,可是…


 


我不忍心掃她們的興,何況自己也愛吃,唉唷!不要考驗人家哪?好吧!明天再把油飯吃掉,我已好幾天沒空吃青菜了…


 


好特別的一間餐廳喔!我們點了蒸臘味飯套餐、腐皮蝦仁、干炒牛河、加哩綜合拼盤─有魚蛋、牛肉丸、魷魚、乾炸豬皮等等…它們的蒸臘味飯好好吃喔!其它的也不錯,我提議蒸臘味飯套餐再來一客,大家吃得好飽喔!我們又再叫了芋頭、紅豆西米露…


 


今天的美食都是平時我愛吃但會克制的美食,所謂:不看、不想就沒事,看到了非吃個過癮不可,二姐一直往我碗裡挾,我就不客氣的吃吃吃…


 


有空大家可以去嚐嚐看,不過客人好多都客滿又不能訂位,我們在11點半開始營業的時間去,就沒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