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韮菜盒子裡穿插著清脆的高麗菜~真是高招~



瞧~多麼豐腴的大美人~



側看成峰~有一定的厚度~



 


《美味的韮菜盒子》


韮菜盒子是我最無法擋的美食,儘管我是如何的挑惕,但只要看到韮菜盒子出現眼前,就忍不住想一試。就像男人恨不得能嚐遍天下的女人,再來綜合打分數,希望能找到心目中的最佳女主角。


為了家裡還有一包米粉,我今天特地去迪化街買蝦米。坐公車要晃蕩一個多小時太浪費時間,所以我就坐捷運到雙連站,準備問路慢慢走過去。


問清楚了去迪化街要在二號出口馬偕醫院下車,一出站,哇!好熱鬧、好開心喔!剛好旁邊就是環狀一整排的店家,夠我逛的呢!我買到了不錯的蝦米,迪化街就不用去了。我最喜歡來到陌生地慢慢的打量、仔細的瞧瞧就當出國一樣…


走到民生西路11號前,我看到了台灣古早味的小吃店,不過吸引我的是一旁煎著的胖胖的韮菜盒子,我從未見過如此豐腴的韮菜盒子,就像中意的人向我使出勾魂眼一樣的令人無法擋。


我走近對老闆誇讚了他的韮菜盒子長相漂亮,隨後買一個嚐嚐,老闆說:要吃趕快吃,過兩天房租到期就不做了。妳運氣不錯,平時人多還要排隊呢?


於是兩點正我就坐在位子開始吃了,愛吃的美食可是沒有時間限制的啦!才吃第一口我就停住了,嗯!這才是我心目中完美的韮菜盒子─皮薄、不油、清爽、餡多味美。每品嚐一口都是極品、都是享受…


邊吃邊思量,等下要請問老闆保存方便嗎?一問,果然保存沒問題,我就打包了6個帶走,下了捷運忍不住又吃掉了兩個做為晚餐。呵呵!為了買蝦米,品嚐到了極品的韮菜盒子,蝦米也就近買到了,我告訴自己:今天真是快樂、美好的一天…老闆給了我一張名片,說到時會在附近再找店面,我愛吃的韮菜盒子跑不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