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的照片我就放大



這一件類似蝴蝶袖和以下三件款式不同



不好意思這張無精打采



重新再打起精神笑一笑



看了照片才知道紅色的領子太大~是四件中的敗筆~不過總要有一件可以隨處蹂躪~我指的是炒菜做飯被油煙燻也不心疼


《隱形的衣裳》


是隱形的衣裳,不是隱形的翅膀喔!七月的台北真不是人呆的,不要說外出,從早上一起床關了冷氣離開房間,就開始揮汗如雨,手帕來回按個不停,不是擦喔!以前汗用擦的,皮膚因不時摩擦都起紅疹塊了。無奈之下,去百貨公司童裝部買日本製嬰兒柔軟、吸濕力強的方巾來用,這才稍微改善了過敏,不過還是只敢用按的,因為用的太頻繁了…


熱熱熱,無處不熱,冷氣又不能帶著走,出門只有穿排汗衣、排汗褲了但排汗衣並不涼快喔今天經過南京東路123巷一間服裝店,看到了涼快的類似薄紗籠的寬鬆上衣,直覺的認為應該考慮看看。經過試穿,哇!涼快到好似沒穿衣一樣,遠遠勝過排汗衣ㄝ!


於是我瘋狂的一一試穿各種顏色,因為每一件顏色都鮮豔漂亮,結果雙手、雙腳投降─四件全要了。有時買衣服是機緣,錯過了就沒有了,何況這樣炎熱的天氣,以後只會愈來愈熱,像這樣有穿像沒穿的隱形衣裳天涯何處尋哇


大熱天也有好運上身ㄝ!如果我不經過那兒?如果經過那兒我不往內瞧?如果往內瞧我不去觸摸?如果觸摸中意我不去試穿?其中試不試穿我考慮了好久,怕試穿不滿意徒浪費了精神如果試穿滿意店員不介紹其它顏色?我又怎有今天的好心情及收穫滿滿。好開心有了幾件避暑衣裳做為七八月的即時雨,最得意的是明明有穿衣,卻享有沒穿衣的涼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