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雙鞋是新買的日本雨鞋~在雨天穿著很安心~不怕淋溼~


《轉載~豬公》


在台南社教館的演講,有個媽媽想要知道她和女兒的因果關係。在這之前我已經把因果輪迴轉世的基本運作模式做了一個簡短的說明。


「妳女兒的身體怎麼了?」我閉上了眼,沒有畫面,但是卻收到了「身體出狀況了」的訊息。


「我女兒是唐氏症患者。」


「剛剛我有舉例在什麼樣的狀況之下,可能會生出腦部有問題的孩子,妳可以自己編個故事。」


「那不一樣,我還是想知道真正的因果是什麼。」唉!我說的因果故事,各位憑什麼要相信呢?沒有辦法印證又查無實據,真要這麼迷信嗎?哪一天當我不為人服務的時候,妳又該怎麼辦呢?


「妳女兒過去世是隻豬,一隻很胖的豬,我知道了,妳很認真的養牠,因為妳想參加豬公比賽,想得第一名。正如預期的一樣,豬成長的很順利。只是沒想到比賽前一個禮拜,這隻豬公突然拉肚子,一直瀉個不停,整整拉了一個禮拜。結果怎樣?妳可以想像。」


「我看到的畫面是妳拿了一支棍子,死命的敲打這隻豬公的頭部,因為豬公實在是太胖了,再加上肚子不好的關係,雖然妳拼命的打牠,也知道牠絕對會很痛,可是牠根本就沒有辦法站起來避開妳的棍子。」(摘錄自伶姬叢書)(即使是自己養的畜牲如果不人道的對待來世也要償還這因果的。唐氏症的孩子是加了若干倍的利息,是一輩子的折磨,我們豈能隨便大意的行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