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咕咕雞的聯想~9》

 

 所以water說,早上6點身體需要大量的水份,這句話是成立的。他還形容如果是用水沖洗污地一定需要大量的水,否則如何沖洗的乾淨呢?雖然不喝水也不一定立即會有怎樣,可是日積月累的難保不出問題,否則water的外表那麼年輕,身材那麼標準,又豈是不勞而獲得來的呢?

 

 water每個月會斷食一次,每次一個星期不吃東西只喝活水,他說下星期是他斷食的日子,讓身體大掃除,他要我等著看他斷食的樣子…

 

 很奇怪!從我開始照著三次固定時間喝水以後,我的蕁麻疹就沒有再出過了。長庚醫師要我許多東西都不要吃,即使不吃禁忌食物服用了長庚的藥,那時還是多少會發出一些,難不成準確的喝水也能改變體質?

 

 除了蕁麻疹不再發作,中午我也會好好的弄東西吃,我怎能錯過了吸收食物營養的重要時刻,更遵守晚上9點以後放下一切休息,我由11點、10點半、更進步到10點上床,這些都是water的功勞。

 

 本來我有點不懂為什麼要在睡前一兩個小時前先放下或靜坐,現在我懂了,就是要讓心靜下來,等會兒才容易入睡。如果睡前是在七情過度狀態中,睡眠又怎能安穩呢!有一次我和隔壁相館小姐聊天到快9點,回去匆忙的善後,人雖躺在床上,但是心仍停留在剛才話題的興奮中…哇!water真有先見之明ㄝ!

 

 water曾經問我:為什麼會晚睡?答案不可以說是習慣了。他這麼說我反而不敢應答了,我一直看他,等待他宣佈答案,後來water宣佈答案─不就是一個貪字嗎?(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