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華絕代~文化享樂旅遊2


昨天一大早捎來了美麗的訊息─董小姐為風華絕代~文化享樂旅遊所拍攝的照片檔及光碟,飛到了等待心焦的我的手中,讓我沉浸在無限忙碌與深深的陶醉中…


大家一定不懂我在說啥啦?自戀的人,凡是有關自己的影像都非常在乎,不論好看?或不好看?影像好看─快樂如黃鶯。影像不好看─無限自憐一笑置之。反正愛自己所引申出來的包容力,會達到極致和無限的啦…


此次我的快樂泉源,全來自於溫柔善良的董小姐夫婦之賜與。她們一路上像專任攝影師似的幫我們全程攝影拍照,每一位姐妹都因有她們而覺得備受恩寵與照顧,進而撫慰了各自的一顆孤單的心,讓愛緊緊裹住,讓身心可以溫暖很久很久…


雙魚座的董小姐看似理智,其實是非常感性的,從她每一次為人服務那麼周到就看得出來─帶給人們快樂她是樂在其中的。何其有幸?她的夫婿─林先生也能同理心夫隨妻步,兩人一同做最完美的人間修行,讓今生的功德簿上加分再加分…


有的姐妹雖然不說出她們的感恩,但我知道她們的感恩是放在心裡的。只是我是藏不住話的人,會表達出來,是外放的,而她們是內斂的。



一對潛心向佛處處結善緣的神仙夫妻




























美麗的花毯節、美麗動人的佈景,在此空曠大地上爭奇鬥豔的展現,絕對是勝過花博有過而無不及的,因為花博爭豔館少了清新原始的土地芳香味,這裡除了美麗的視覺饗宴還有健康的因子,呆再久也ok


我從未如此的正面迎向陽光,也認為大太陽下拍不出美麗的照片,但這次可顛覆了我以前的想法,原來大太陽底下仍然可以拍出令人心動的照片。看樣子我有許多錯誤觀念有待改進,謝謝上天給我這樣的機會,讓我有思考的空間,否則固定星座的人是永遠的頑固份子ㄝ!


謝謝董小姐鋪天蓋地的禮物,一張照片就是一份禮物,何況是數十幾張呢?當然要用鋪天蓋地來形容囉!我什麼都沒有、什麼都不會,只會表達內心的感受而已啦!


更謝謝董小姐讓我在獨特的百年之中,一下子擁有這麼多美麗的笑靨,雖然昨天已過去,笑靨也許不再回來,但只要看著一顰一笑的影像,我就知道它們曾經和我親密的談天、話家常,進而陶醉的繾绻過…


天依舊的藍,雨依舊偶而的下,我的心是如此的平靜祥和,感謝上天讓我認識了這許多可以效習的姐姐們,她們都是我身邊來渡我的菩薩,希望她們身體健康、心情愉快,讓我們的善緣一直持續到永遠、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