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華絕代~文化享樂旅遊

11月1314日兩天我參加了眾多好友聚集的風華絕代~文化享樂旅遊雖然此時此刻我的髮型是坍塌的過渡時期但我仍硬著頭皮參加我用可親的笑容及上相的服裝來補足看能不能扳回一城讓照片稍微有點看頭


車上先試照一張!頭髮坍塌沒型,樣貌很難加有心理障礙難怪笑不出來ㄝ!等下一定要改進啦



大夥一起合照我喜歡也覺得比較自在不會針對妳一個人瞧著



還是團體照好我用笑容來彌補髮型的不足


這是屏東六堆客家園區的小噴泉景點



這是菸草樹是癮君子的生命泉源喔


懷舊的抽水馬達







當我們同在一起其快樂無比六堆客家園區的風景拍照真美董小姐很有美學眼光,背景都是她挑的!也要謝謝董小姐和她的帥老公在百忙中幫我按快門我的相機才能擁有這些美麗的照片



我已有床伴讓小智妹妹蠻失落的我說我和元配同房老二都不說話,妳是小三ㄝ我們不能有了新人忘了舊來個合照過乾癮吧!先認識的就是老大後來認識的就要排隊等候了

我們來到屏東酒廠參觀!我買了啤酒酵母的滷豆乾好開心喔!



好大的酒瓶





晚上我們住汽車旅館將進門時我看到門框上有一隻大蜘蛛馬上認真的對著牠說請牠回到牠應該去的地方一向沉穩少有反應的蜘蛛立即慌亂的掉了下來,往樓梯方向落下,然後不知去向

誰說生物聽不懂人話我沒有去趕牠牠幹嘛那麼緊張摔跤?牠一定驚訝人類竟然會跟牠講話我立即快快關上門要同伴不許再開門了第二天同伴當笑話告訴其它人我和蜘蛛溝通的事不要笑!我是做榜樣啦

住旅館最忌諱的是被分到邊間,汽車旅館就難到我了,到底算不算呢?好巧不巧的,我剛好被分到了邊間。那時一陣慌亂但又不好提出來,只有安慰自己汽車旅館也許不能相同比擬。

進去前敲敲門鑰匙插上就看到了大蜘蛛,忙著蜘蛛讓我忘了側身讓路。進去了也忘了說:打擾了、借住一宿等等…等我回神後趕緊抖枕頭、抖棉被、沖馬桶。

幸好我還知道一個法寶,曾聽命理老師說過:把玻璃杯裝水放在床頭櫃上就一切平安,什麼東西都不敢靠近妳了,因為祂靠近就會被反射回去。

可是找了半天就是沒有玻璃杯,汽車旅館用的都是紙杯,同伴說:打電話請人送來?我說:不行!開門蜘蛛會進來…所以我就只有聽天由命了…我在想:不會那麼巧吧?我和同伴都是好人,如真有好兄弟應該也不會來傷害我們的吧?何況房間的感覺不錯,蠻溫馨的!

我們10點半開始睡覺,12點我醒來一次,然後每一個鐘頭醒來一次,我很緊張讓自己不要往不好的地方想,每醒來一次我就確定房間沒問題機率愈來愈高,終於天亮了,確定的是我睡著了,能睡著就代表房間真的沒問題,睡覺關終於過了。

 



第二天來到有名的月世界




領隊董小姐夫妻鶼鰈情深,羨煞人ㄝ!這都是前世修來很不容易的啦!而今生的董小姐有好的底子慈悲為懷,想必未來世一定會有更好的收成ㄝ 







我們再來到台影文化城




原本怕臉太大不想拍但是看到許多人拍就撩落去了同伴要我脫下眼鏡怕太醜不敢面對鏡頭但又覺得好笑所以只能傻笑啦



董小姐夫妻的扮皇帝皇后多完美哇皇帝親和皇后嬌媚



餐廳外的美麗荷花

董小姐幫我們爭取到了新社花海代替參觀農會,真是太值得了我是第一次看到如此壯觀的花海,讓花博的記憶再次重現





有幸趕上了美麗的花毯節雖然是星期一但人數仍然不少所以只快速閃過拍光碟需用的資料團體照我的相機就英雄無用武之地了






這次最值得的就是多加的新社花海讓人非常難忘也曬了不少的太陽但最高興的是買到了心裡一直想的會唱歌會走路的洋娃娃而且只此一個被我獨佔鰲頭,令得人人稱羨我知道這就是上天指引我來到這兒接引美麗的洋娃娃回家的啦



這就是會唱歌會眨眼會走路的美麗洋娃娃真實的它更美麗氣質更好ㄝ!




最感到窩心的事是董小姐送我們每一個人平安ㄝ!在此歲末之際最需要的是來年的平平安安!我多要了一個準備給兒子祝福他們一家平平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