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小倆口從日本帶回來的好穿的毛拖鞋~



兒子小倆口特意去無印良品買的內衣家居兩用的溫度調節衣~很好穿喔~摺不好請多多包涵~




阪急百貨UNIQLO買的毛拖鞋~它的每一雙成品表面雖然沒有毛~但是內有毛和底結實跟日本買回來的是一樣的~


大腿兩側邊有口袋還有魔鬼粘的刷毛褲~去年買的防風防水刷毛褲口袋沒有魔鬼粘~蠻怕東西掉出來或者被扒~

《寒冬中的溫暖》


10月初兒子一家三口去日本旅遊,回來送我的禮物是一雙毛拖鞋等等…兒子說:這雙拖鞋很好穿!我心想:能有多好穿?還不是很快就壞掉?前些時還是兒子提醒我可以穿了,我趕緊拿出來穿,哇!怎麼有這麼好穿又舒服的拖鞋?它的鞋底好實在喔!不像我以前買的毛拖鞋一點都不踏實。


想到去年冬天在華陰街買的大陸製品Hello kitty毛拖鞋不經耐用,心裡蠻嘔的,而且並沒有比日本的便宜最不好意思的是一開始搞不清楚狀況,還特意送人一雙,心裡對她真是抱歉極了!


我發現兒子買的是UNIQLO的牌子,於是找了一天到阪急百貨的UNIQLO專櫃去找尋毛拖鞋,還真的有ㄝ!我試穿了,和兒子送的感覺一模一樣,連鞋底都一樣,只是都是別的花色。剛好在特賣,原價399元賣299元,特買只到星期四。我就買了兩雙備用,因為太好穿了嘛!現在女性的M號不多,大多是男性的L號,不過女性穿L號也ok啦!因為拖鞋的前半部很服貼,不是很寬大的那種。


這幾天天氣好冷,兒子和媳婦又去幫我選了無印良品的溫暖調節內衣,穿起來好保暖、好舒服。所以今年的冬天我是被孩子的孝心、被愛暖和著,就算再冷也不冷了。不是我貪求孩子的孝順,而是他們有正確的觀念與做法,這表示我的教育成功。


另外附帶的,我買到了一直想買的大腿側邊有口袋的刷毛褲,冬天穿刷毛褲一點都不冷。去年買了兩件防風、防水,大腿單側邊有口袋的刷毛褲吃到了甜頭,這次雖然不能防風、防水,但是大腿側邊有兩個口袋更好,可以在家或晴天穿,雨天再穿防風、防水的。


大腿側邊有口袋可以信用卡、鈔票不離身,這樣出外安心多了。我覺得自己好幸福喔!有乖巧的子女,他們忙著自己的家庭之外,還會想到我,真不容易啊?一個小家庭還有孩子,家裡是會有很多事的,何況兒子工作那麼忙!而我─只要顧好自己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