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1267125_m[1].jpg 

這就是美麗的情書,我把它夾在最重要的書本裡永存回味!
451271235_m[1].jpg 

雖然吃過了才照相,不過沒塞滿的空間已被我的感動塞得滿滿的了!
451259336_m[1].jpg 

這就是愛的形體、愛的感覺、愛的滋味─來自秀外慧中小淨的一雙巧手,它是無價的啦!

《難忘的滋味》


一早打開電腦收信,看到了RU po的新文章~手工看而吃不到的人。哇!曝光了啦!同時也解禁了啦!再從回應中看到了belle寫了更大的一篇杏仁餅的故事。


好巧ㄝ!這兩天我也有幸和美味的杏仁餅結緣,心情正處於亢奮無處抒發的狀態中,對象也是有一個和妳們小淨一模一樣的名字ㄝ!


看到小淨留言說要做餅乾給我吃,還問我要吃什麼口味的時候,當時一陣暈眩這不是在做夢吧?天上的仙女即將下凡來拜訪我家ㄝ!


這麼千載難逢的機會絕對不能“矜持、客氣而錯過”,所以我馬上回覆:如能享用妳的關心與愛心,我會感覺很榮幸的。


自從梢來了美麗的訊息,我的快樂情緒就隨著時間的一分一秒流失而遞增。美好的時刻終於來臨了,當快遞按著門鈴說有包裹的時候,我快速的按下了開鎖鍵並打開了大門等候著。


雙手接著輕巧可愛的包裹映入眼簾的是工整清秀的字跡,看起來好舒服ㄛ!的的確確是心思細膩的才女筆跡ㄝ!


快快快!趕快揭曉謎底。哇!好漂亮的包裝!從這裡就可以看出小淨的求完美個性,照相要選最特別的,做西點要做最漂亮健康美味的。


迫不及待的轉開了漂亮的罐子,一塊接一塊的吃,吃了幾口就放下了,妳道為啥呀?突然捨不得吃了…呵呵!又沒人跟我搶,幹嘛那麼緊張?早晚不都是我一個人的,不怕不怕!它不會不翼而飛的啦!


可是一旁的杏仁餅一直在向我招手說:來來來!吃我!吃我!我就趕快打開吃兩塊解饞…一直重覆著蓋上、打開吃、再蓋上…我告訴自己不准再吃了啦!不節制點等下就吃光了啦!


我要慢慢慢慢的享用,這樣陶醉的感覺就可以持續很久很久…在享受小淨妹妹溫暖的同時,我看到了同樣情緒高漲的她抿著可愛的雙唇,細心、專注的做著每一個細節,彷彿在做一件很神聖莊嚴的事。求完美的她,在做任何事認真的態度想必都是一樣的,否則如何給自己交待?


杏仁餅不稀奇,但是出自於靦腆、獨特、蕙質蘭心的小淨手中,就非常珍貴稀罕了ㄛ!才女通常是和“食色”分離,和“高傲”劃上等號,能兼顧做到“十項全能、善良加親和”實屬不易啊


事實證明小淨果真是最棒的,杏仁餅金黃的色澤是最難拿捏的,多一分就焦了,少一分則平凡了點,就像吃蔥油餅一樣我也偏愛略焦黃一點的。


呵呵!此時一個人就利多囉!RU一家三口,belle一家也不少人,每人只能吃一點點,只有我大小口全包了─真是發了啦!呵呵呵呵…(第二天才想到一定要拍照存證,讓剎那變為永恆,讓小淨的愛心與關心定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