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1468768_m[1].jpg 

好喝的養生湯品

451462300_m[1].jpg 

菇類泡水中


《珍稀養生菇品湯》


一大早心血來潮,拿出了昨天買回來的珍稀養生菇品將它拆封、清洗、泡水,期待煮一鍋香噴噴又美味的湯品給自己補一補。


按照以往的習慣,我買回來的乾貨會放起來,久了就懶得去動它甚至忘記了。所以有時買東西在我來說只是一個對自己當時的交代,其它後續的事都不重要了,我知道自己這個毛病,可是,不寵著、順著自己,行嗎?


一起床就那麼積極,要給自己拍拍手啦!珍稀養生菇品依季節更換,以七種珍稀菇類急速冷凍乾縮為十二分之一,能保留菇類百分之百的營養價值,料理快速簡單,共包括:椴木冬菇、杏鮑菇、巴西磨菇、茶樹菇、舞菇、金針菇、白木耳。這些都是非常養生的菇品,尤其巴西磨菇更是增強免疫力很好的來源。


一包養生菇品洗淨後加3000cc的水泡著,我只泡一個鐘頭又40分鐘就等不及在電鍋中煮起來了,電鍋跳了後才把去了皮的雞腿塊放入,再加一杯水將雞腿蒸熟。


哇哇哇!油滋滋、好香、好香的湯品,怪哉!去了皮怎還有這許多油啊?我趕緊拿了撈油瓢子,把油撈乾淨,這才讓人放心的品嚐…


滿滿電鍋的美味湯品,當然要分給兒子全家一起享用囉!下午帶著半鍋的湯品和一包乾燥菇品及一袋小蘋果拿去給兒子。乖巧、保守的兒子嫌我袋子太大惹人注目,上班時間拿一大袋東西回辦公室,人家會誤以為他跑去逛街,非把東西擠在一個小袋子內,躲躲藏藏的,真不知他是怎麼想的?如果是我,有人問就會大方的說媽媽送東西來了,不行嗎?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