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派個代表─未婚生子》


她是個長得很不錯的女孩。想知道她的婚姻,不過她很坦白:「我還沒有結婚,但是我有一個兒子,我媽媽在幫忙照顧。」


「妳的婚姻並不好,因為妳的先生常常會外遇,不管妳嫁誰,大概都會有這種現象發生。如果妳想要保住婚姻的話,必須婚後忍耐個七、八年,才可能破解。也就是說,當妳先生外遇時,只有忍耐。晚景才有辦法改變。」


「妳媽媽是不是常會向妳要錢?兄弟姐妹之中,她是不是最會向妳要錢呢?」


「對!我媽媽同時照顧我哥哥和我的小孩,但是她只會向我要錢……。」


「那就對了!基本上妳媽媽把妳當成搖錢樹了。在過去世裡,妳是妓女,她是老鴇,合法的老鴇與妓女,而妳確實是她的搖錢樹。後來妳想從良了,但老鴇不放人,於是妳偷偷走人,害她損失不少。在那一世裡,妳因為職業上的關係,確實害了不少人家,雖然說是男人自己來找妳的,但是大部分時候,的確是妳勾引男人上門來花費。這些男人,如果真的是被騙,例如:妳騙他,說妳很愛他,生活裡不能少了他等等,那麼這些受害男人,就可以派個代表來向妳要債。」


「我再解釋清楚,這些被騙的男人,妳該還他們的,如果一個一個單獨計算的話,妳不至於要還這麼多,因為絕大部分是他們自己上門來的。但是如果把這些人所受到的『騙』統統加起來的話,也許就很可觀了。他們可以推出代表來要總債。當然了,這是報復的一種,被推出來或自願來的代表,為了報復妳,自己也必須付出代價。什麼代價呢?他得到了『外遇不斷』的評語。而妳自己也嘗到了被別人破壞婚姻、破壞感情的經驗與感受。


所以我才會說,不管妳遇到誰,差不多都會有先生外遇不斷的結果。這不是對方的錯,而是妳自己的本命就該如此。」


「我前任的男朋友,也就是孩子的爸爸,就是因為認識我以後還是外遇不斷,所以我才會和他分手的。」


類似這種例子還有什麼呢?「倒會」好了,如果在過去世裡,你倒了十個人的錢,一個人倒十萬塊,十個人就有一百萬。這時候,老天爺將會怎麼處理呢?


如果這十個人,有人想要親自來向你要債的話,不管有幾個人想報仇,老天爺都得答應,因為他們是債權人,他們有絕對的優先權。


如果想要債的人,不想親自來報仇的話,那麼老天爺也許會先徵求這幾個人的同意,請他們推派代表來執行,或者是在這幾個人的同意之下,由老天爺想辦法找出代表來進行。老天爺如何找出代表呢?


也許祂會這麼做──先將你變為女人,再將這幾個人統統變為男人,只要你碰到當中的一個,祂就會馬上改變這個人的電腦程式,將這幾個人所有的債務,全部移轉到這個人的「命」裡去……。前面的這個因果故事,就是這麼運行的。(摘錄自伶姬叢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