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嚴峻的環境之下,可以安穩面對,否極泰來的紫微命格!》

 

188509235_3390296144406641_4342738739623728237_n.jpg

上榜的人,先天體質好,免疫力又強,不容易生病,或者有病也是容易好。但我個人認為,福德深厚之人,是不受此限制的?

長生—生命力生生不息、源源不斷,身體健康長壽。

臨官—走向旺、走向強的部份。

帝旺—他的氣最旺、最強。我兒和二孫女上榜。

養—生下來比較注重保養、保健身體健康的維護。我有上榜,我非常注重身體保養,又剛巧入了這一掛,所以真的很準。我沒有好運,運氣也不那麼壞,但是要靠自己,才能成就好或壞?

IMG20210625122820(001).jpg

 

第一名—命宮、地支申、寅—紫微、天府雙星。

這兩顆星的特點是,紫微很穩定。天府很穩定。在這個時間點一開始紫微和天府會說:此時,我可以做些什麼呢?甚至我之前累積的東西派不上用場,紫微和天府是一個臨危不亂,遇到大事沒事啦?反正我就只能做這些,他不會覺得心裡慌張,他不會覺得一定要做些什麼,所以反而你會發現最穩定的人是紫微和天府。

 

遇到人和事情他可以把與人互動的情形轉變為真正很好的線上溝通,如何安排,如何帶領人,他可以把他切得非常清楚,所以紫微、天府是最穩定,是我們的第一名。

 

反過來說,和家人的互動關係,紫微和天府在這時間可以做到完全的照顧,完全的幫助身邊的人,甚至因為家人平常相處時間沒那麼多,他反而在回歸家庭後可以把自己打理得很好,把家人打理得很好,反而變成什麼事情都可以做好的特質。

 

如果在解封或自由之後,紫微、天府會完全晉升到另外一個層次,他腦袋更清楚,我要如何去處理一個危機狀況及相對要做的事情。

IMG20210625122837(001).jpg

 

第二名—命宮、地支丑、未—天梁星。

你會感覺外面的環境很紛亂,外面的環境一開門都是病毒,這樣的環境很容易受到影響,但是天梁的人就算被關在一個房間,但是他的心境狀態,心境的穩定度,他可以藉由這段時間增長自己的智慧,舉例:不管是吸收新的東西,或是之前就想學的東西,這時候把所有東西都補起來,所以天梁反而在這時候可以開智慧。

 

在家裡越待久,一旦找到自己的方向之後,我好像藉由這方面可以更進步,學習更多東西。因為天梁是一個重視自我成長,甚至不需要別人去推動他,他會自己找到出路,一旦疫情一結束,天梁又感覺變了另外一個人。

 

開智慧,比以前又更有智慧,像一個成熟穩定而且會讓人感覺哇!很棒的一個狀態產生。

 

但反過來,一樣天梁終究是一顆孤星,所以在與家人感情的互動上面,感覺好像有一點束手束腳,舉例:他不喜歡跟人有長期的接觸,所以被孤立的時候,和朋友距離遠,他反而很ok,但是跟家人的距離近,他反而有一點累。

 

但這個狀況沒有不好的原因,是因為天梁看到事情他想要表達,就想要說出來,所以藉由這個時間點,天梁會讓身邊的人更了解他,知道他可以做些什麼,甚至是知道後,原來你平常默默做的來源是什麼,所以天梁這時候反而可以展現大智慧,在身邊人的身上,所以在家人方面,反而是互相加分的。

IMG20210625122850(001).jpg

 

第三名—命宮、地支子、午—天機星。

反而代表你在這樣嚴峻的狀況之下,你可以保有心理狀態最穩定的方式。我們知道天機是一個很重視自己空間,甚至自己思考的特點。

 

在這以前他會認為我必須要出去面對人,要工作面對人,而不得不跟人有所接觸的時候,讓很多思緒被打亂。

 

反過來,如果是在這個疫情下,被迫一定要在家裡,反而可以淬鍊出天機在地支子、地支午,不管是在思維方面,邏輯方面,腦袋會變得特別清楚。所以在心理狀態來說相對的非常的穩定。

 

但心理狀態穩定,反過來我們剛才有說天機星是孤性比較重的一顆星,但在感情上天機如果是跟家人同住,這件事反而會造成天機的困擾,舉例:家人問要不要吃水果啊?等等…過度關心之下,天機就有被綑綁的感覺。

 

因為天機屬於善良的星象,可以在這樣的狀況下和家人培養互動的關係,有機會可以聊一聊彼此互相的想法。甚至可以在彼此互動的關係中有更進一步的產生。

 

上述我們都沒有談到身體,因為上述的三顆星天機、天梁、紫微+天府這些星象都有一個特點,就是俗辣,什麼叫俗辣呢?就是比較怕死,他們會看狀況,非常知道不該出去就不會出去,我可以在家就在家裡,這三個組合都算分數相當高的,所以列出來?花

 

(非常幸運的,我和兒子都各中了兩項。我中了第一名的紫微+天府和第二名的天梁。兒子中了第二名的天梁和第三名的天機。在此非常時期,上榜猶勝於中樂透。在此非常時期,心靈的安定勝於一切,是金錢買不到的?

 

我每天待在家裡,自在逍遙。一開始密集看新聞,愈看愈生氣,以至於影響了睡眠,後來不看新聞了,才恢復了安睡?現在睡覺時,好像得了失憶症,忘了當今是在疫情中,還得早上醒來提醒自己:世界已經改變,現在正在疫情中?

 

和人真正的保持距離,更是輕鬆自在,以前不方便說出口的,現在都可以理所當然去做?因為對這一塊,我早就修練成精。以前為了固定時間要出去散步,時間很趕,現在覺得時間很充裕,煮菜不一定要早上,下午也可以煮菜,總之,時間調配非常有彈性。這篇非常的準,真是準爆了?

 

有沒發現,孤性強的人都上榜了,而且在他們來說,剛好正合他意。沒想到孤性強的我,生的兒子同樣孤性重,這樣才是真正的母子同心,真正的一國人。因為這樣,在疫情時代,我們反而穩定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