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你愛我,所以我愛你!》

 

每一個人,都有她自己的審美觀,都分辨的出那一些是美的?那一些是不美的?對美的也都抱著欽羡、愛慕的心態,而對不美的都嗤之以鼻,避之唯恐不及,即使自己也是不美一族,但總是以非常態的標準寬以待己、嚴以律人!

 

世上郎才女貌的完美組合,總是百中挑一,再來的絕配就是:美女伴拙夫或是帥哥配夜叉,而真正大多數的都是平凡的柴米夫妻,總合起來,成就了世上的情愛組合!

 

百中挑一的俊男,因周圍的人,給予太多的關愛與特權,讓俊男不得不水漲船高,試想:一件好貨品,人們競相出價,一山還有一山高,僵持不下之際,當然就價值連城囉!

 

俊男就開始小試牛刀,尋找獵物,今天阿花、明天小美,後天小玲,各個溫柔體貼、輕聲細語,到底誰好呢?怎麼都不錯呢?那就各來一盤嚐鮮吧!

 

多少女子為之飯不思、茶不飲,午夜夢迴、柔腸寸斷,寧可忍受那椎心刺痛,也要把相思往夢裡償,自認愛的刻骨銘心,情比石堅!

 

亙古至今的愛情模式都是這樣:愛妳的,妳不愛!妳愛的,不愛妳!傻女子還一意做著春秋大夢,等著意中人回心轉意?忍著痛澈心扉,過一天算一天,嗨!別浪費時間啦!

 

最令人看不下去的是:失戀的人,明明已傷的體無完膚,還告訴對方:“謝謝你曾經愛過我”這些言不由衷的話,妳在乞求嗎?別蹧蹋自己了,不愛的那一刻開始,就算曾經有過再多的山盟海誓,都像一陣輕煙全消逝了,長點志氣吧!甩甩頭,站起來,大步走,妳一定要活的比之前更好、更有自信!要有自信失去妳─是他這一生最大的損失!更要慶幸,沒有他的阻礙,妳才能遇見真正最好的、愛妳的另一半!

 

天涯何處無芳草!還是好好珍惜身邊默默的,一直照顧妳的那個人吧!每一個女子身邊都有這種人存在的,只是妳的眼裡,根本看不到他,總愛追尋那不可得,也不屬於妳的天上的那顆最亮的明星,身邊的那位也許平凡了點,也許囉嗦了點,但是他會忠心的一直守候著、等待在妳的身邊,這才是妳真正的幸福呢!不要去奢求抓住天上的月亮,再亮的明星也是凡人,也會有凡人種種的缺點,要愛就去愛“因為你愛我,所以我愛你”這種愛吧!這才是最踏實、可靠的愛呢!

 

 以上是心情點唱機─“謝謝你愛過我”觀後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