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前夕》

 

生平最怕旅遊前夕的那一刻了!我總當它是戰爭開打的前夕─生死未卜!沒安排旅遊時,雖落個清靜,但其實對別人要去哪玩?可羨慕的很ㄋㄟ?但是真輪到自己了,卻覺得怎麼那麼麻煩ㄝ!

 

國內尚且如此,國外就更別說了,從我安排了十天的東歐之旅,早就偷偷的在後悔了,一邊後悔著,日子過得好好的,幹嘛想不開,偏要給自己一個期許,希望在有生之年,能去歐州看看、走走;我告訴自己,趁著身體健康的時候還耐操,否則等有一天身體不允許或時局不允許時,後悔就來不及囉!

 

每次檢查所要帶的物品清單,總是覺得還少了什麼?又不斷的一直添加,恨不得把全部家當都帶上,可是不可能啊?行李箱只有那麼點大?假如我的行李箱,能自動伸縮該有多好,瞧!我又在異想天開啦!

 

整理衣服時才知道,雖然有幾櫃子的衣服,但是找不出新鮮、喜歡的,只有將就一些曾經照相上相的舊衣服帶著,當然新衣服也有幾件,可就不知道上不上相呢?

 

好多朋友這兩天都打電話來關心,提醒我記得要帶薄外套,說早晚溫差很大,又要我帶遮陽帽、穿袖套、帶防水外套、空瓶子等等....最重要的,還提醒我,每天拖著行李跑,會很累、很累的,二姐昨晚也打電話來,說:一定要吃飯,否則東西份量不太多,大家愈說讓我愈緊張,還沒出發,就已開始累啦!就怕漏了一項最重要的,那該如何是好?

 

本以為不上班了,生活會很無聊,可是怎麼覺得現在比上班時還忙呢?這件事先放著、那件事也擱著,以前上班時的藉口是─“等我以後不上班了就可以....”現在再把這句話拿出來做藉口,自己都會覺得好笑,不能用囉!沒理由囉!可是時間真的不夠用ㄛ!

 

還好最重要的衣服,已挑出來了,明天還有一天,不!現在已過了十二點,只剩今天一天,明天晚上才去機場,坐夜機第二天飛到音樂之都─維也納(天哪!擺平都不一定睡的著?坐著怎麼睡呢?),希望十天以後,能順利回來這裡嘀嘀咕咕一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