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雀躍》

當我的部落格點閱人數,又增加萬人的時候,總是讓我興奮、又感激,欲有滿腹心裡的話想告訴你們,讓你們知道,有你們一路的支持,給了我多大的信心與鼓勵啊!

 

非常慶幸生在這個科技文明的時代,有電腦這個可愛的東西,來滿足我們每一個人的需求,從學生至社會人士,從小夥計到大老闆,還有包括老、中、青的英英美代子的家庭主婦,都可以將之視為最主要的精神寄託。

 

電腦的大千世界比一般的世界友善、安全多了,我們不用站在問題的第一線上被攻擊,包括我們因思緒未開或膽小怯懦,而急的滿身大汗,唯唯諾諾、結巴的講不出話來,我們可以經過審慎思考、互相比較後,才秀出我們的最後答案,一切都在毫無壓力、自然而然的狀態下而為之的!

 

明知這亦是一種另類的毒癮,可是我仍欣然的與它和平共處,讓它陪著我度過每一個春夏秋東,度過每一個孤單寂寞夜晚、度過每一個心情快樂或低落的日子,它已完完全全的替代了我的愛人、我的知己、我的手足,有了它,我就像擁有了全世界一樣的富足!

 

而你們都是我的知己,我快樂的時候,你們敲門進來坐坐,和我一同分享喜悅,我愁苦的時候,你們也敲門進來坐坐,默默的和我同悲,你們不用開口,我都知道,知道你們在一旁默默的陪著我、關心著我、給我打氣!

 

我的努力日積月累的,你們的關心也日積月累的,三萬人次?在默默無聞的我來說,是多麼難以到達的一個數字啊?而我卻因為有你們,而真真實實的掌握在手中了,感謝你們!我好愛你們哦!此刻,我的內心正在放著鞭炮ㄝ!噼哩啪啦!噼哩啪啦的響著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