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累了嗎?》


 


現在的人,常因坐姿不良,引起身體脊椎上的一些問題,愈有問題,在長時間坐著的時候,為了想讓身體舒適些,看電視經常會身體整個往下縮,看起來好似半躺著很舒適的樣子,其實腰部完全是空的,久而久之,脊椎的問題,一定愈來愈嚴重。


 


有一次看到書報雜誌上,談到翹二郎腿會讓脊椎彎曲,從那時開始,我就改掉了翹腿的習慣,久了也就習慣了,我才不要自己害自己呢!


 


自從市面上出現了護腰產品,真佩服發明的人,以人體功學來打造,給坐姿正確的人適合使用的產品,如果沒有護腰產品的發明,90度坐姿的人還是有點辛苦,然而你會說:以前的人沒有護腰墊,不還是過來了嗎?就是因為有幸生在,這個科技文明發達的時代,我們才能享受到讓自己身體更舒適的方法,尤其是體貼老人家,他們的面孔舒適、安詳,才是做子女的最大的安慰。


 


電腦被發明了,網路世界取代了所有的靜態活動,上班要用電腦,下班後心靈世界,也少不了電腦,有的電腦族甚至通宵韃靼的不捨得關機,坐數小時或更久,除了傷眼、傷手指,還傷腰椎。護腰墊成了必需品,冬天還好,炎熱的夏天,雖然頭上吹著冷氣,但腰後的墊子熱烘烘的,著實讓人感覺心浮氣燥。


 


一個偶然的機會,我在黃昏市場,看到了透氣網狀的護腰墊,一個年輕男子在販售,一個50元,我幾乎不敢相信,有這等便宜的事,但真的乏人問津,知道是好東西,心中暗喜,立即買了兩個回家使用,安穩的度過了無數個漫長電腦桌前的日子,等我告訴了朋友它的好用,朋友託我幫他買時,就再也無影無蹤了。


 


我習慣套在靠墊上使用,這樣就更舒服了,如果你的書桌的椅子和我一樣是高大又深的皮椅,就要套在厚的靠墊上,這樣的距離,才碰得到腰椎,總之要以腰椎立直在椅子的最外邊緣,才是標準坐姿。


 


有一天在赴長庚醫院的途中,看到了一模一樣的透氣網狀的護腰墊,它已改頭換面有了公司,價格也不同了,變成三個500元了,為了健康、舒適,再貴的投資都是值得的,我又買了兩個,其中一個還是有按摩顆粒的。


 


前些時日,我拿了家裡新買的兩個,一個是網狀的、一個是按摩顆粒的,介紹給和我很談的來的相館小姐,讓她試用。她一試當場就說:感覺很舒適、很喜歡。


 


看她的歡喜度,我不忍心拿走,何況我的皮椅已經有了,就說是借她用好了。她就說託我買,等我買到了,她再還給我。因為她的工作,需要久坐,我只是將心比心的告訴她,有這個好產品,沒想到還真的給了她很大的幫助。


 


今天打電話問過了,現已降價變成100元了,按摩顆粒的護腰墊,就稍貴一點了,我用過,覺得顆粒硬硬的梗在腰上,不太習慣,還是網狀的較軟、彈性較舒適,但還是要看各人喜好而定。買五個有免費宅配到府,聯絡人:鍾必成,電話:(02)88664013,09686965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