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這是我嗎?

哈哈!這是我嗎?

哈哈!這是我嗎?

哈哈!這是我嗎?

哈哈!這是我嗎?

哈哈!這是我嗎?

哈哈!這是我嗎?

哈哈!這是我嗎?

哈哈!這是我嗎?

哈哈!這是我嗎?

哈哈!這是我嗎?

哈哈!這是我嗎?

哈哈!這是我嗎?

哈哈!這是我嗎?

哈哈!這是我嗎?

哈哈!這是我嗎?

哈哈!這是我嗎?

哈哈!這是我嗎?

從今而後與短髮結緣,煩惱絲少了,真的很棒!花

哈哈!這是我嗎?

短髮長長了,看起來自然一些了!

哈哈!這是我嗎?

哈哈!這是我嗎?

哈哈!這是我嗎?

哈哈!這是我嗎?

哈哈!這是我嗎?

哈哈!這是我嗎?

哈哈!這是我嗎?

哈哈!這是我嗎?

哈哈!這是我嗎?

哈哈!這是我嗎?

哈哈!這是我嗎?

哈哈!這是我嗎?

在家熬了半年,2022.12.30日神明終於准許我去整理頭髮囉?

哈哈!這是我嗎?

2023年正月初一自拍

哈哈!這是我嗎?

哈哈!這是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