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20200701212009(001).jpg

 

《什麼紫微命格的人,不與人爭,因為本身就很會賺?》

 

 

財帛宮或對宮福德宮紫微破軍—以這些人來講,本身就很會賺,是很能賺又大氣,尤其這顆紫微。

 

紫微就是說對我而言,我必須要有一些好朋友,沒有這些朋友,一個人的話,因為打群架的力量是比較大的,獨自一個人的力量比較小。

 

所以,紫微破軍這種,我可以把錢送出去沒關係,只要對我有幫助。所以你看到這三個所謂的不爭,其實本質上是因為自己先很能賺啦?

 

財帛宮或對宮福德宮武曲天府—武曲本身就能賺了。其實你看好像很多人在爭那個錢,譬如說:1000萬重不重要?如果我有10億,1000萬有什麼重要呢?對不對?可是我今天只有100塊,一塊錢我也很重要啊?是不是?我有錢,我當然就不爭了嘛?

 

財帛宮或對宮福德宮太陽天梁—這兩顆星我們一看就知道他很有良心。天梁星就是樂善好施的代表。太陽是仗義疏財的代表。這兩個在一起,就是古裝劇裡大善人的那個樣子。

 

所以,這兩個星,我有錢,我不幫助人,有錢有什麼意義呢?所以,錢財是身外之物,再賺就有。這兩顆星是大善人,樂善好施。

 

你可以想像以財帛宮來講,他本身很會賺,他又很謙虛,他幫人又不會說我很有錢,我用錢來壓你,反而感覺上這是一個好像菩薩下凡這種的感受。

 

所以,我們講天梁這顆星,為什麼有宗教的情懷,原因也就在此,愈是陌生人,他愈能幫忙。

 

(很棒!媳婦上榜了第三項—太陽天梁全包了。媳婦做義工,心懷慈悲,不僅對孩子很有耐性,還愛打抱不平,常常幫助人,在這裡得到證實了,這樣的人,會後福無窮的。

 

我上榜了天梁一項,曾經樂善好施,但後來對因果了解透徹,就不輕易幫人,讓該受的還是自己要受,幫了他,就阻礙他成長了?

 

大孫女上榜了第二項—天府一項,也不錯啦?)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