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倆好一對寶!

照相要笑!小雯又忘記啦!

小雯這張好帥氣ㄛ!

好討厭!這張下半身顯得好胖ㄛ!

想臉看起來瘦,身子就變胖了!小雯斜背包包看起來很瀟洒!


我的新洋裝ㄝ!現場看比較好看!

多登對的姐弟啊!

姐弟情深!

價格不便宜,學生卻有如走進家廚房一樣方便!

生菜沙拉!綠色的菊苣吃了對眼睛很有益處!

魚下巴、絲瓜、魚片、牛腩,烤杏鮑菇!

蝦、青花、鴨肉好吃ㄝ!

叉燒肉、蚵仔、核桃、辣杏鮑菇、生鮭魚、醋薑、豉汁排骨!

豉汁排骨、蝦仁腸粉、牛肉腸粉、蛤蜊燒賣!

炸綠竹筍,一級棒ㄋㄟ!

炒高麗!

起士濃湯!

可口的大西瓜!

提拉米蘇!

莫凡彼冰淇淋都有果粒的ㄛ!

 

《饗.食天堂》

 

 周一好友小雯邀請我和她弟弟小雄一起去饗.食天堂吃下午茶。有美食吃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喜的是可以享口福,憂的是這付身材不能再大吃了,可是憂慮只如雷光閃過…算了!吃完這頓再說吧!

 

  饗.食天堂的前身就是日式料理喜多屋,在明曜百貨的12樓,人潮之擁擠在喜多屋時代就是有名的。最大宗的客群就是學生們。他們背著書包來吃下午茶,在東區已然尉為風氣。

 

 女學生們嘰嘰喳喳個不停,不時用手機大動作的爭相自拍著,不引起旁人的側目也難。哇!學生時代就響往此享受品味,父母也太開明、給的零用錢也太多了吧?

 

 我問在私立女中任教的小雄:你們私校女中的女生不會這樣的瘋狂吧?小雄說:那可不一定ㄛ!只要一群人在一起還是會啦!

 

 喜多屋時代我常來,除了吵雜的缺點之外,它算是經濟實惠包君滿意的啦!如今換名稱以後我是第一次來。

 

 它的菜色比喜多屋時代少了些燒烤高檔魚類,例如:冰魚什麼的…但是價格比喜多屋時代貴蠻多的,也許是反映成本,因為現在什麼都貴啊!

 

 小雯事先叮囑要我先進去,我就不客氣開始慢慢享用及照相。吃著吃著,時間都過半個小時了,這兩個人是怎麼一回事,不見人影?

 

 我想:今天又不是愚人節?難不成是小雯跟我開玩笑,讓我一個人來吃大餐?想著想著他們終於出現了,原來小雄去小雯辦公室接她,走錯了路因而耽誤了時間。

 

 今天我吃了很多的肉類和魚類,補充了許多動物性的蛋白質,連平日不吃的烤鴨也破例的吃了,烤鴨的肉好嫩、好好吃唷!

 

 我跟小雯說:今天是來補充營養的,平日吃的太清淡大概營養不足呢!小雯笑了!巨蟹最溫暖最有母性愛又最慈悲了,今天我和小雄就像弟妹賴著姐姐撒嬌一樣的吃她一頓,而小雯是開心樂意的讓我們吃個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