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1342741_m.jpg

這件花背心本來嫌太花要送人最後還是攔截下來,這幾天天熱剛好用上了

451425549_m.jpg

我們大樓的十項全能樂於助人的最佳把關者 

 

451420457_m.jpg

我家的畫換新家了

451423694_m.jpg
我家的走步機也換新家了

《延續》

 

談到延續這兩個字,大部分講的是生命的延續,但我要講的是物品的延續。

 

最近送走了不少物品,一開始是不合身的衣服。據那位處理我衣服的大姐說:她因為參加教會義工的行列,知道它們教會認養南部海邊貧窮村民的尺碼,她會依個人需求而寄到每一戶人家。

 

她還留言說:這是愛心人士捐出的衣服,不是人家不要的,妳們看吊牌都還在ㄝ!她把衣服依大小分類、打包寄出到每一位需要的人手裡,這位大姐的義舉真讓人感動,它讓衣服有了完美的去處。

 

而眷村舊房子的物品,也必須一一清除,好多我心愛的東西,包括:一張材質很好的掀床及我最愛的羽絨被及兩床新棉被和床組、一台靜音的日立冷氣、一台新的瓦斯爐、一台沒用過兩次的走步機等等…都有延續的主人了。

 

至於家中的一幅畫、省電球形燈泡及日光燈管不計其數及一個大型梯子則是他們自願要的,以上是我知道的,其它不知道的反正我授權他們打開櫃子抽屜想拿甚麼儘管拿…

 

許多在我來說是用不上的東西,當然希望有人收藏囉!有人延續物品的使用價值,我內心的歡喜猶勝於當事人的高興。

 

鄰居對於材質那麼好的掀床,不停的道謝說感恩,對他們從未使用過的羽絨被則開心的說沒見過如此輕柔的棉被…這些在我來說微不足道的東西,卻讓他們一直掛在嘴邊,可見他們是多麼懂得惜福啊!

 

不同的新主人各取所需。昨天現在住處的管理員搬回了我舊房子客廳的一幅畫及走步機放在管理室,今早出門抬頭就望見了我家的畫,看到了放置一旁的走步機,心裡有異樣的感覺,覺得好溫馨喔!

 

給予是一件快樂的事,有能力給予更是一件開心的事,最最開心的是可愛的獲得者,她們笑得如此的甜蜜開心。

 

本來我都不敢問,怕人家會想:妳看不起人啊!我怎麼可能會要別人的東西?幸好上天都有妥善的安排,讓我與他們每一個人都是大贏家。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