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28700_645926908843592_5458519058629377494_n[1]  

 

《中年以後感情路自然會平順的女人紫微命格》

 

終於遇到對的人─38歲或40歲之前,可說是感情一波多折、情路難行,飽受一些感情的折磨,因為她遇人不淑。再不就是遇到沒有責任感、逃避現實的男人。再不就是劈腿不專情的男人。再不就是有不良嗜好的男人。

 

總之,在40歲之前,感情也好、婚姻也好,是不得圓滿的。但這個災難是會過去的,40歲後感情就會逐漸的穩定下來,不管是未婚或再婚,這個時候就會出現真正對的人。什麼叫做對的人,就是愛你的人、有責任感的人。

 

性格轉變人溫和─人溫和,不是另一半喔?是自己本身變溫和。早年感情不順的原因,除了另一半的因素佔了大半之外,其實還有一些來至於自己的個性。在個性上比較好強、衝動,眼睛是容不下一粒沙的,愛恨之心非常非常的分明,她自己處世的眉眉角角非常非常的多。不管談戀愛也好,結婚也好,兩人在相處上面衝突點就會很多,就算能夠長久走下去的人,也是刀光劍影、唇槍舌戰。所以有很多女生受不了,就中途下車了。

 

但是年過40以後,感情會比較順利,因為來至於問題的個性,也被磨得差不多了。社會的歷練、她的包容力、她的成熟度,所以再有愛情再來敲門的時候,或者是和另一半在相處的時候,因為自己成熟了,有包容力了,年輕時候銳利的個性就鈍掉了,所以自然而然感情就會趨向於穩定的原因,也就是因為自己的個性改變了。

 

放下執著人豁達─這是自找麻煩的人。感情不順的原因是自己給自己套上了枷鎖。她什麼都管?什麼都問?什麼都聽?什麼都給?把所有擔子、責任都往自己身上扛。問題是扛了之後,不見得能夠得到家人的認同,所以也是經歷了一些折磨,自己變得豁達了。

 

她就改變了,就是我不管了,不再過問了,該丟出去的也就丟出去了。因為她知道做到半死,還是被嫌到爛。我做好自己就好,再也不問了,問了又怎樣?改變不了,問了之後,妳要不要管?

 

還有就是不聽,改變別人很難,還不如改變自己。這個眼不見、心不煩,耳不聽、心不躁,不聽就可以少掉很多的煩惱。

 

還有一個她不給了,以前錢都會拿出來,現在不給了。除了錢不給之外,就是不給自己壓力了,之前都在給自己造成壓力。

 

還有不給自己期待了,因為我對你有期待之心,我就會存著一線希望,可是這個希望每一次都破滅了,自己其實是很痛苦的。

 

所以這個一不給的話,完全把自己釋放開來了,因為態度改變了,兩個人在相處方面也就因為沒有期待,就沒有那樣的一種傷害了,自然而然感情也就平順了,所以她的平順是來至於自己真正放下了。

 

 (我覺得不一定是指男女感情,對所有人的感情都包括在內。我中了第三項─放下執著人豁達。李玉珮老師真是太讚了!把我心裡講不清楚的話,說得清楚明白極了。老師說40歲以後會改變,我還晚了20年,直到60歲才改變多傻笨了20年,姊妹們都不能接受,說我怎會變成這樣?其實我也是受過很多傷才痛下決心這樣做的可見得我的不管、不問、不聽、不給等等…早就是命中注定的,大家就面對吧

 

說到不給這件事,同時也等於我不再大方隨便對人散財請客了我的年紀大了,身體會有衰老現象,有些時候,必須治療,就會有一筆不小的開銷例如:聽說開白內障,就要花好幾萬元,健保的不一定適用,80%的人,都想用好一點的,因為開一次就好。如果用了不好的,除了要再花錢之外,人還要受罪所以,依此類推…怎能不為自己多存些錢放在身邊呢?)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