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_20150704_120742  

《轉運、高枕無憂小祕法驗收成果》

 

我在5月15日po的林霖老師,轉運小祕法。和6月15日po的高枕無憂解百憂法。這兩種祕法現在驗收成果。

 

我知道,人在運氣不好的時候,有時就必須藉助不可知世界的力量,來力挽狂瀾改變命運。也許是我的第六感強吧?總之,做做看啊?或許就成功了。就算不成功,最多回到原點,反正一點也不礙事啊?

 

林霖老師的轉運小祕法要做七七四十九天,今天已經第四十八天,明天就完成了,我很有恆心吧?其實在一開始做就有效了,不一定要等四十九天才產生效果。而高枕無憂解百憂法,我很快的就完成了。我所求的事,應該有重疊,均心想事成。所以,我的心想事成,到底是哪一個祕法的功勞,我也不知道,只知道成功了就對了。

 

最明顯的一項,就是我的眼睛問題。那時我的眼睛狀況非常不好,電腦看不了多久就酸澀很不舒服,根本無法看下去,更別說是寫文章了,天天如此。有一天我去台北市政府地下商場逛,看到了遠紅外線眼罩,要價850元。憶起我有一個很棒的遠紅外線、負離子、明眸能量眼罩,當時我是打八折只花624元買的,只可惜已經不生產了,所以看到有類似的產品就想再添購備用。

 

可是看到那個眼罩材質普通,不像有那種功能,價格又貴,又是鬆緊帶,而不是可調整沾黏式的,最主要的是沒用過,不知道有沒有效果?我就下不了手買它。當初買那個眼罩的時候,是因為公司的其它產品都有效,依此類推,我想眼罩也應該不錯,就未雨綢繆買了一個放著。有一次眼睛嚴重不舒服,用了約二十分鐘,立即神奇的舒緩了原本的不適,所以我把它當寶貝怕用壞都不捨得用呢?

 

跟人家問了那麼多又不買,總要想一些推託的理由。我說:我已經有一個了,等我用壞了再找你買?小姐說:妳有了就要用啊?是喔?因為知道它好、有效,就一直放著不捨得用,眼睛不舒服也沒想到拿出來用,是該拿出來用了,還好小姐提醒了我。

 

回家後我就開始用了,真的ㄝ!一用眼睛就改善很多了,我就每天使用一次,每次一、二十分鐘,用了好幾天,又懶得用了,但現在眼睛都沒問題了。

 

我又打電話給台北市政府地下商場的老闆,問她如果我要買,可不可以給我打個折,算我便宜一點,老闆說:她最低只能賣我800元。我知道凡是需要的東西,別處又不容易買到的話,通常老闆都很硬,都很狠,不肯通融,這是人性,代表人性本惡的一面。可是我需要,求到人了,就必須忍耐。我說:妳什麼時候還會再來?她說:7月3日。本來我準備7月3日去找她買一付呢?

 

做了祕法,在7月3日之前,就有奇蹟出現了。有一天我打電話去原本賣眼罩的那間公司,我想:雖然停產,也許又復產了也說不定,打去試試看。小姐說:確實停賣此產品了?我說:好可惜啊?我用過,這個產品好棒喔?眼睛不舒服一用就好。現在我的年紀大了,眼睛愈來愈糟,很需要它,但我只有一付,怕用壞了沒得替換的,所以打電話來看妳們有沒有又復產了?

 

小姐說:妳等一下?小姐可能就我的問題,去幫我詢問。過了一會兒小姐說:雖然停賣,但是我們倉庫還有存貨,可以賣給妳。我驚喜的說:真的?哇!太棒了?妳是不是還是可以幫我打個折,以前那位小姐都算我所有產品都可以打八折的?小姐說:可以!

 

所以、所以,我想:我的運氣應該來至於做了祕法。祕法中希望眼睛不舒服獲得改善。祕法並不直接讓我眼睛變沒事,而是間接讓我買到有效的產品而改善眼睛的不適。那也是我自己的努力,明知道停賣產品,還打電話去問?還說了那麼一番對產品的美言,讓小姐有心幫我解決問題,而將庫存貨品賣給我,人家有的庫存也不賣的,帳怎麼算啊?如果小姐狠心,應付我幾句就掛電話,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我也就希望落空了。所以回想起來,真是好神奇喔?

 

所以我就說嘛?有做就有機會,沒做就永遠沒機會,而我的運氣好,常常會遇到轉機。我也說過:各人福德不同,結果也就不一樣,但一試總不會錯的。如果台北市政府的廠商老闆不提醒我,我也不會想到去用我現有的資源。這件事在7月3日之前完成,所以我就不用去冒險買那付800元不知道有沒有效果的眼罩了。現在我可以肯定的說:遠紅外線眼罩,確實是有效果的,但要買到真正的遠紅外線產品。

 

上次世貿銀髮族用品展覽,有展覽遠紅外線的眼罩,還多了加熱功能,看起來很氣派,一定很貴,產品還未上市,不過那些都跟我沒關係了,我已經有了足夠我使用有效又便宜的遠紅外線眼罩了。感謝上天讓我受用這些祕法,讓我能達成我的願望。現在我的眼睛又恢復了打字沒問題了,真是好好喔?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