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94(001)  

《遲來的免治馬桶》

 

這兩天終於熬不過酷暑的試煉─感冒了。待在家好好休息、吹冷氣,雖然痛苦難當,鼻水像打開水龍頭似的流個不停,但是遇到了欣喜的事,痛苦也就不是痛苦了。

 

去看醫生,醫生說:儘量不要處於溫差太大的環境。應該是星期四去世貿一館參觀銀髮族用品展覽所落下的病因,那裡很涼,我待了四個小時,回來後用走路的處於自然溫度中,這樣就是溫差太大了,所以晚上就覺得身體不對了。溫差太太的理由變成感冒,真讓人難以接受啊?

 

我安裝了一台免治馬桶。也許免治馬桶在各位來說是稀鬆平常的事,但在我來說,卻是夢寐以求的想望。猶記得去日本旅遊住旅館時,看到了這台免治馬桶,覺得很稀奇、很好用,但跟自己無緣。有的旅館洗手間一共有兩台馬桶,一台是普通馬桶,一台是沖洗馬桶。那時我就心裡想:這得要有空間才行?我家的小小浴室,是沒辦法滿足這樣需求的。

 

我又想:家裡的老舊洗手間,想必也無法再拉一條通熱水的管線,還是死了這條心吧?雖然自兒子家裝了一台按鍵掛在牆上的免治馬桶後,鼓勵我也裝一台,我只是老頑固的認為家裡的洗手間沒有這個條件因而作罷。

 

阪急百貨開張了,它是日式的百貨公司,先進的所有洗手間安裝的都是免治馬桶,但是複雜的按鍵我看不懂,因而不敢使用,真是可惜了。免治馬桶就變成了我的願望─想要而沒有的東西。

 

也許是我做了兩個祕法,一個是林霖老師的轉運小祕法,一個是高枕無憂祕法,這兩個祕法讓我一切心想事成,連帶著我一直想望的免治馬桶也給裝上了。

 

說來神奇,前天下午好巧不巧我彎腰看到了馬通下座有裂痕,趕緊打電話請水電行來換個馬桶。我沒有想到要換免治馬桶,只想換一個普通馬桶。在和老闆談論各種品牌和價格的時候,不知怎的,老闆話題帶到了免治馬桶上,我說:我們這種老舊管線無法多拉一條裝免治馬桶的對不對?老闆說:可以啊?我說:可以嗎?要拉冷水管,還要拉熱水管ㄝ?老闆說:拉冷水管就好了。我說:沖洗時,不是還有一條要接熱水器的熱水管?老闆說:不用啦?水是因電生熱,不用經過熱水器如經過熱水器,那就太燙了。反正可以幫妳弄好啦?

 

老闆的話燃起了我的希望,他說可以,應該就可以了。我就認真的考慮把握著這天賜的機會裝一台免治馬桶。老闆說:他遇過一位客戶,就是從日本旅遊回來後說要裝一台免治馬桶。老闆以為她在開玩笑,因為她家中浴室所有總加起來還沒有免治馬桶貴,也就是說:客戶家浴室非常簡陋,裝上一台免治馬桶很不搭嘎,但是客戶堅持要裝,就安裝了。這故事在在說明了在意的東西,是無論如何都想擁有的,對身體有益的東西,是值得投資的。

 

我有一位朋友,買的是二手豪宅,家中有兩個洗手間,其中一間有免治馬桶,但她自搬來後就不曾用過。她的理由是人家用過了,她不想用。儘管我一直告訴她有多好用、多好用,她仍然堅持不用。我也是在外不敢坐馬桶,怕不乾淨,倒是可以體會她的心情的。

 

年輕的老闆動作真快,很快的就拔掉舊的、裝上新的免治馬桶。只是要到第二天中午以後才能使用。哇!我緊張得去買了一個塑膠馬桶暫時應急,沒想到這不起眼的簡單小東西也要一百元,現在真是錢不值錢囉?

 

我問老闆:馬桶為什麼會有裂痕?老闆說:一定是妳碰撞到了,否則馬桶不會無緣無故的有裂痕。經仔細回想:也許有時趕著倒垃圾,把不鏽鋼垃圾桶迅速拿出不小心碰撞到了馬桶。咦!瓷器不是很硬嗎?誰知道那麼經不起碰撞?老闆說:瓷器就是怕不鏽鋼啊?好吧?以後動作斯文點就是了。

 

昨天中午一過12點,我就打電話給老闆,請他過來教我如何使用?幸好我的這種型號按鍵不多,操作起來易懂,我終於不怕使用免治馬桶了。外面有的免治馬桶按鍵很多,看起來很複雜,怕把人家弄壞,我就不敢使用了。

 

昨天中午以後開始使用了,哇!好好用喔?每時、每刻都覺得自己好乾淨、好清爽喔?我覺得家有女孩子的人,更需要免治馬桶,這樣才不容易發炎什麼的?在我來說,以後冬天如果天氣太冷不想洗澡,或者時間太晚沒時間洗澡都不怕了,重要部位乾淨,這才是洗澡的重點哪?

 

雖然是遲來的欣喜,但仍然覺得內心好滿足、好快樂。我這個土包子,在這方面已經提升了,感謝上天給的機會,讓家裡馬桶壞得恰逢其時,讓老闆提醒得恰逢其時,讓我在有生之年達成想要的願望。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相信還是有人家中沒有安裝的,我還算是個幸運兒ㄝ?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免治馬桶保健身體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