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身上穿的就是新買的排汗衣褲



 

《排汗衣褲─讚!》


 

我是這兩年才開始認識排汗衣褲,原本是出去運動或散步才穿,今年的夏天不一樣熱得嚇人,不動,汗就不停的流,何況是動?


 

今年看到有小翻領的排汗衣蠻好看的,儘管去年買了無領的,我還是去買了兩件,我終於有看起來好看的排汗衣了,我每天穿著它出去散步運動。


 

運動回來後,我開始不捨得換下它了,會換下是我買的大多是淺色,淺色易髒,我不想浪費水洗它,也懶得洗,反正看起來沒事就可以重覆穿著…


 

在家穿著淺色衣要很小心,不能像穿舊舊的居家服一樣的隨興,以免弄髒。我最怕做菜穿它了,怕油飆到衣服上。我的圍裙是無袖,防護沒有那麼好,離開油煙其它我倒是不怕的…


 

我還沒說重點呢?穿排汗衣褲身上不會前胸貼後背濕成一大片,我的涼爽沙龍衣卻會因汗濕讓我的全身冰涼衣服黏住身體,潮濕引起的冰涼可不是一件好事喔!無論我出再多的汗,排汗衣永遠是乾的,即使我用手伸進身體摸的出汗,也不會沾染。


 

甚至我覺得穿了排汗衣褲,熱度也減低了,不再心浮氣躁,也就不覺得熱了,像白天上電腦吹著電扇也還好ㄝ!但是排汗褲因為久坐,壓迫的地方還是會有一點小潮濕!


 

這種天氣純棉只會讓你像個淋濕的雨人一樣,除非你不嫌麻煩勤快換洗,ㄟ!穿、脫很麻煩ㄝ!好啦!只是告訴你們偷懶又省水又不黏答答的辦法,就是穿排汗衣褲啦!

 


我是去體育用品社或專賣店去買,偶而菜市場攤位也會有很便宜的排汗衣販賣,不過有點令人擔心,雖然摸起來很像,但我相信一分錢一分貨,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