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00(001) IMG_0902(002)

IMG_0907(001)

 

睡不好、肩頸酸?「4D空間枕」修正睡姿、保持呼吸道順暢。其主要在支撐枕骨、肩胛骨,維持額股平衡,讓鼻嗅球的通道順暢,並減少頸部血管與神經的壓迫,增加自體修復能力,減少落枕、肩頸僵硬,有效提昇睡眠品質,同時搭配床墊更可以減緩鼾聲。

 

 IMG_0899(001)

 

常常腰酸背痛?「4D護腰坐墊」自然散熱、修正坐姿。其特別利用U形圓周維持盆口的角度,平衡骨盆,使腿骨與尾骨成正三角形,增加腰與膝蓋的支撐力和骨盆的透氣循環,利用返作用力有效改善長時間坐的人,使身體不會前傾,減少脊椎的壓迫,移動身體時像搖呼拉圈般輕盈。

 

 IMG_0905(001)

放上涼墊仍是四處凹下坐得穩當

 IMG_0905 (2)(001)

第一位有緣人送的五色線手環

 

《身體自然密碼之─4D空間枕》

 

就說我有這個好運嘛!每當山窮水盡疑無路時,總會遇到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奇蹟出現。人老了,真的很可憐,身體不時的出現不同的不適狀況。昨天適用的產品,過幾天可能又不適用了,講給別人聽,沒人會相信,不是才信誓旦旦的說這個產品好用嗎?怎麼又不好用了?我也不想啊?可它就是不對了嘛?不能怪產品經不起考驗,是人的身體因衰老又產生了變化。

 

我好不容易遇到有如量身訂作的枕頭又不對了,一時不知道該如何而忍著,而且有一段時間了。每天晚上睡覺躺下時,總覺得左頸後的那根筋懸在那兒無法放鬆,真是怪哉?又不要趕集,老繃著神經做啥呀?但沒別的選擇,枕頭就只有用下去了,只要能睡著,應該還撐得下去吧?

 

是時候到了,好運該來了,母親節世貿展覽我原本不知道,早上在市場遇到了一位曾參展的廠商問我:有沒有去參觀素食展?我說:我不知道有展覽ㄝ?那位廠商隨後從包包裡拿了幾張入場券給我,我揮了一下手,意思是我不要那摩多,而且我沒有把握今天一定會去。她說:拿著!拿著!我就接下了,數一數,一共有5張入場券,扣掉今明兩天都去我的兩張,還餘三張。

 

一直拖到下午3點我才去,6點才結束我有3個小時逛應該夠了。第一天我買到了有機玉米筍,才60元一斤。老闆教我們玉米筍可以吃生的,把外層的幾片老葉剝掉,裡面的嫩葉和鬚鬚連帶玉米筍都可以吃,品嚐了都好嫩、好甜、好好吃喔?我買了一斤帶回去。

 

想到上次在餐廳吃到烤玉米筍,我就將幾支玉米筍連葉子一起放入烤箱用200度烤15分鐘,結果好好吃喔?還帶著水份呢?有機的玉米筍拿來烤勝過用電鍋蒸來吃,我就想:明天還要去買它一斤。

 

第二天,我特意兩點鐘就去,為的是想送出那多出來的3張入場券,一時找不到對象送,我就到賣票亭旁守候著,第一個有緣人是一位穿著海青服裝的男子,我看到他已經站在票亭前拿出了一疊鈔票準備抽出其中的來買票。我在旁邊揮揮手用唇語跟他說:要買票嗎?我有票送給他。賣票小姐可能奇怪他怎麼不動了,問了他什麼?男子回答說:喔!遇到一位朋友了。男子走過來,我就將票送給他。

 

男子接著說:我要送妳一份小禮物謝謝妳?我說:不用了!還送什麼小禮物嘛?此時,第二、第三位有緣人出現了,他們是一對夫妻,我迅速的將入場券交給他們,他倆欣喜的道謝走開了。

 

第一位男子從包包裡拿了好幾大包五色線編織的手環要我選一條,說這些都是他親自編的,帶在身邊隨時送給有緣人。我就選了一條簡單沒有花樣的拿著。不論是我的作為讓他欣賞或是我的談吐深得他的喜愛,男子又說:如果我有朋友需要,可以找他,也就是說:男子留下了姓名和法號及手機號碼給我為了禮貌,我煞有其事的抄了下來,但我知道,我不會用得上的。人與人偶然的交會,無須訝異,更無須歡喜,轉瞬間就消失了蹤影。

 

進場買完了玉米筍,我再地毯似的搜尋一遍,看到了身體自然密碼開發有限公司的各種4D產品展售,並開放民眾試坐4D護腰坐墊。我也去試坐看看,感覺不錯ㄝ?我問旁邊一位先生說:你有沒有用過他們家的產品?那位先生說:有買4D空間枕,沒有買護腰坐墊。我說:護腰坐墊沒問題,我喜歡,但是它的枕頭長得很奇怪,這樣好用嗎?先生說:好用。我說:睡得著嗎?先生說:睡得著。

 

我人坐著坐墊,心裡想著枕頭,可惜他們沒有地方讓人躺著試用枕頭。奇怪的是,一直有人在買枕頭,現在的人很敢喔?不試用就敢亂買東西,如果不合適怎麼辦?服務人員說:買了試用不滿意可以退貨。我終究不敢輕易下手,怕退貨不好意思,所以只買了坐墊。

 

真是怪ㄝ!自從知道了可能有好的枕頭後,當天晚上睡得更不舒服了,早上起床竟然落枕,天呀?原本高價位的舊枕頭竟然讓我落枕,我立刻想到4D空間枕,也想到了不適合可以退貨這句話,於是我馬上打電話請公司速速送來4D空間枕讓我試用。原來是要先付款買下,不適用再退,我還以為先試用後付款呢?看來我太天真了。

 

傍晚貨到我馬上躺下試用,哇!挺舒服的!晚上一夜好眠,頸子沒事,昨天落枕的痕跡,還有一點點,也算是從此脫離了落枕一族了。不過服務人員說:調整正常,沒有那麼快,至少要十天以上,才會有感覺。這個分析,很忠肯,是負責任的說法,而不是一昧的說自家的產品有多好多好,我喜歡聽這樣的真話,而不是安慰人的假話。

 

我一向只適合睡低枕頭沒想到竟然也能睡高枕頭。枕頭兩邊高10公分,中間低陷處也有7.5公分,這樣的枕頭我能睡,算是奇蹟ㄝ?也代表它的人體工學設計的確不錯ㄝ?

 

睡了幾天,我終於體會到了,一向側睡的我,常常早上起床後感覺肩膀被壓得扁扁的,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兩個肩膀早就滿腹內傷不已。這幾天枕頭兩側10公分的高度,剛好保護到我可憐的肩膀,以後再也不用被主人欺凌了。

 

昨天我的手錶掉了,去鐘錶店買了新手錶,看到下肢殘障的老闆,心想:他坐的時間很長,應該需要這樣的坐墊,我就拿出隨身攜帶的說明書給他看,我說:需不需要我將坐墊帶過來給你試用?老闆說:不用!有機會我去外面買?我說:這是新產品,外面買不到的。

 

回家以後,我想:不管老闆同不同意,下午我就直接包覆著防塵套去給老闆試用。但我需要知道坐墊不適合可不可以退,我就打電話給公司的負責人張苓小姐,告訴她我準備這樣做。張小姐說:妳的好心,別人不一定領情,還以為妳在推銷產品要賺他的錢,因為很多客人都遇過這樣的問題,好心反被人誤解,還是等待他的機緣來到再說吧?

 

哇!公司竟然這樣正義,不希望我白費力氣、白走一遭。也就是說:勸我不要一頭熱,但我真的是覺得下肢殘障人士很可憐,他們的選擇除了坐著,還是坐著,如果有一個舒適不變形的坐墊,痛苦會減少很多。張小姐說:這個坐墊日本人是拿來給坐輪椅的人用的,可以防止長褥瘡。我也常常坐著,很需要適合的坐墊,它還有一個特點就是止滑和固定。有一年我摔到尾椎,就是坐墊滑動讓我摔個正著坐在地板上,有時上電腦心都飛了,哪顧到坐姿有沒危險?

 

這兩個產品我已經用了8天了,坐墊非常好用,枕頭也讓我睡眠安穩沒有頸椎問題,也許就如張小姐說的,要完全調整正常,可能要一段時間,希望這一天早早到來。現在,我還是會去介意睡覺時頭的定位和移動,我還是太緊張了,幸好,睡著了就沒事了,睡醒了也不會落枕而回到正常了。

 

一切都是機緣,如果我那天不去那個很少去的市場,就不會遇到廠商送我入場券,也不會知道有展覽,更不會去了。去的第一天,不知道有4D產品,是第二天地毯似的搜尋,在展覽快結束時才發現的。上天對我真好,在我走投無路時(頸椎曾照過X光有長骨刺),給了我一盞明燈,我也能即使把握這盞明燈,終於解決了煩人、有苦說不出的問題。

 

人的年紀愈大,問題就愈多,誰說老人又不買衣服是花不了什麼錢的?單是健康保養品的花費就很可觀了,有問題,總要解決,今天解決了,明天又有新的問題來了?如果我沒找到適當的枕頭,頸椎每天在不舒服中,好可憐喔?

 

po這篇文章的目的,是讓大家知道有這樣的產品,如果你或家人有這方面的問題,都有解決的辦法,怕就怕在不知道該如何解決?有時候光有錢也是沒有用的,你不知道的話,錢也買不到平安的。6月18-21日世貿一館台灣國際銀髮族暨健康照護產業展覽,身體自然密碼開發有限公司也會參展它們的4D系列產品,希望需要的人都是有緣人,讓人生之路舒服而平坦的度過。花  

 

(很幸運的,做了三天林霖老師的改運功課,健康確實有一點小小的改善,感覺好安慰喔?我幸運,希望你也能得到幸運。)

 

(身體自然密碼開發有限公司官網─http://www.body206.com.tw/magicCushion01.html)

 

(4D空間枕介紹操作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KtWhsOcWmo)8分35秒開始介紹本產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枕頭 落枕 頸椎 有緣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