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420172(001).jpg  

《波西米亞風情─奧捷十天~3》

 

我們一共有26位團員,最年長的伯伯81歲,看起來60出頭的樣子,雖拿著拐杖,但是走路不輸給大家,尤其是布拉格走路最多,把我的腿都快走斷了,想到我在家還是天天走路一兩個小時的呢!我和小薇都受不了一直呱呱叫,我想其它團員只是沒叫出來吧!

 

最小的有兩位小妹妹都是學音樂的,才11歲,都是小學六年級,而兩位母親是讓孩子來見識一下世界有名的音樂之都─維也納的,領隊還安排她們去聽音樂季所舉辦的國家音樂會,有工作人員接送,還幸運的被升等座位呢!真是賺到了,此行對小小年紀的她們來說,印象一定深刻極了,我祝福兩位小妹妹,未來在音樂上,有出色的成就!

 

全團有四對年輕夫妻(三對是剛新婚出來度蜜月的,現在的年輕人真是好福氣,可以來歐洲度蜜月,領隊還推荐名牌包包的購買處及觀看黑光劇,年輕夫妻都有去觀看,有位新娘還買了LV包,價格好像是一萬九千元,聽說比台灣便宜很多,絕對是正品,回想我以前只去花蓮橫貫公路走走,落差可太大了吧!)、伯伯一家六口、一對母女、兩位同學,其餘的連我一共8位,除了小薇及她的美容師外,還有一位認識的同事小梅和她男友,還有一位認識的同事小貞,另兩位是小梅現在的新同事,我是因為曾寫過“不婚的典範”女主角同事小薇而參加的!

 

和小薇同事多年,很談的來,她很隨和、也很討人喜歡!她把自己打理的漂亮而自信,把生活打理的輕鬆而活潑,從未因不婚,而讓外表及情緒受一丁點影響,她永遠都是亮麗的小姐群中的一位,現在我也是單身族,可以體會的出,不論身邊有沒有伴,都不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們對自我人生的認知,仍要讓自己快樂的過日子,有伴在身邊,是要付出代價的,人的一生能有多少自我、清靜的日子呢?小薇的一切,在在都是我學習的榜樣,這是第一次和她出來遊玩這麼長的時間!(待續)(攝於瑪麗安斯凱溫全鎮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