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年慶─快樂~下》

為了慶祝─我的部落格周年慶,嘉許自己、疼愛自己,今晚去臨江夜市,吃美味的鐵板燒,結果新來的師傅,把食物弄錯了,搞的一團糟,就沒心情照相了,因為我要忙著碎碎唸啊!現在說給你們聽,讓你們笑一笑!


 


我點的是海鮮套餐,有青菜兩份、鱈魚一份、蝦一份、花枝+蚵仔+蟹腳共一份,我要同一種青菜兩份,鱈魚不要,換花枝,其它照舊,不用乳瑪琳,全用沙拉油!


 


我看到新來的師傅炒一份花枝(好多ㄛ!)+蚵仔,炒一份花枝+蚵仔+蟹腳,他煎了四隻蝦、一片魚,所以我知道還有一個人,也點了海鮮套餐,結果他把花枝為主的那一份給了我,花枝+蚵仔+蟹腳的那一份給了旁人,我說:我還有沒有蟹腳?他說:沒有?我稍微提高了點聲音,說:怎麼會沒有蟹腳?我最愛吃的就是蟹腳!


 


我說:我只是用鱈魚換花枝,而花枝+蚵仔+蟹腳應該照舊啊?他說:ㄛ!送錯了!就把我們倆換了過來,我聽到老闆在說:那位客人不吃花枝的!我心想:那位新來的師傅,一定腦筋正在打結中....


 


我又說:那我換下鱈魚的花枝呢?他才又從旁人那裡,拿了人家一半的花枝過來給我,再把兩隻蝦及兩份高麗菜給我,我的就ok了!他看我一直唸個不停,所以先打發了我!那位客人一個聲也沒出,不知他是如何應對人家的!


 


等他炒完了豆芽,要分給大家時,正要給我一份,老闆眼尖看到了,說:你到底有沒有用心?人家小姐不吃豆芽,你給個什麼勁?瞧!一旁的老闆只是偶而巡邏一下,都注意到了,那位新來的師傅就在第一線上,還莫─宰─羊!


 


不是我愛挑剔,以前的老手,不用我開口,都知道我的喜好(他是有心!我還不是常去,一個多月去一次吧!),也知道空心菜及豆芽我都不吃的,今天去得早,沒兩個人還弄錯,等晚一點滿滿的人,包管它一個頭兩個大囉!


 


11月24日,同事小萍要娶媳婦,我都沒衣服穿(每一位要吃喜酒的女子,必說的話),剛好看上了這件超美的白底黑花及膝外套,是Calvin Klein的,我個子高,撐的起來,試穿又剛剛好,所以就....


 


轉身一看,旁邊一件風衣,質料也超棒的(上次在101看到一件名牌卡其布料的風衣,貴的嚇人,穿起來,還沒有這件好看呢!這件價格只有它的四分之一),尤其是後肩部份,真帥!試穿後,也是再恰當也不過了,所以又....慶祝周年慶,給自己買兩件外套,又是為了吃喜酒要用的,不─為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