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淡水,了心願~5》

 

 被拆穿了的謊言,超有殺傷力的,確實能激起人們之前沒有的勇氣。一向默不作聲、溫柔可人的小婷,就像一隻沉睡醒來的百獸之王─獅子一樣,大吼一聲,張牙舞爪的找尋牠的獵物…

 

 於是再度打電話到呂伯伯家,請問媳婦住的是那家醫院,病房幾號等等…小婷自個兒到了醫院,想看看呂先生在不在?讓他來個措手不及,看他怎麼處置她?

 

 原本是一句善意的謊言,但是被拆穿了以後,其爆炸力就變得格外威猛無比。會讓人聯想,你到底還有多少謊言?也會讓人否定了之前所有的一切…

 

 到了病房門口,推門進去,小婷看到了一位應該是呂先生另一半的女子。呂先生不在,其它都是非常年長的。看完後,小婷就帶上門退出來。剛才在同一時刻,那位女子也深深的看了小婷一眼。

 

 小婷出病房後,就打手機告訴呂先生:自己在醫院。呂先生說:妳等我!我馬上來!小婷此時存著,看妳要如何處置我?的心態來看待這件事。十多年了,也該攤牌了…

 

 呂先生到了,牽著小婷的手,進入了病房。當時在場的還有呂太太的哥哥,也就是呂先生的大舅子。呂先生先介紹另一半給小婷,他說:這是我太太xx!等介紹到小婷的時候,他對著太太及大舅子說:這是我台北的太太xx!聽到這裡,我說:哇!在小婷聽來,一定覺得這男人好有骨氣ㄛ!(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