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1442804_m.jpg
三年前,就是為了參加這個團體活動,我失去了健康的手臂,所付出的代價真是太大了!但是世事難料、人心險惡,會吃人的比比皆是,叢林裡的小白兔怎倖免得了呢?如今我也離開這個團體了!

 

《我的怨懟~2》

 

下課後我忍著炎熱,放下了原本盤起的長髮,為的是要遮掩頸後跟及兩肩上可怕的斑塊。回到家以後,兩肩開始打由深沉的痛起來了…晚上躺在床上,憶起了始作俑者的你,氣血頓時一股勁的充向腦門…

 

那時,僅管我們是好朋友,但是既沒婚約、又沒包養,單身的我,是不受任何約束的。水瓶天生就是朋友戀人無分軒輊,朋友也可以變成戀人,戀人也當成是好朋友。我坦言告訴了我的好朋友─你,我認識了一個新團體,他們即將舉辦一個活動,屆時我會參加。

 

我滿懷欣喜的告訴你我的理想:我想拓寬視野…多認識幾個朋友等等…你極力勸阻我放棄參加無效後,在活動的前夕,看似無意卻有心的絆倒了我,使得我摔了一交,我側著右身摔下,全身的重心都攻向了我可憐的右上臂。剛開始還不覺得嚴重,後來才愈來愈痛,一覺醒來,竟然手都不能抬了…

 

你以為摔傷了我,我就會放棄?你萬萬沒想到,當一段緣份必須要登場時,是任誰也阻撓不了的。第二天我的手臂甚至痛得不能高舉穿著套頭的衣裳,但我還是慢慢忍痛的穿上了那件,我早已準備好了的螢光桃紅色露單肩的漂亮上衣,帶著傷痛開心的去參加活動(我的個性強又不服輸,你不讓我去,我就偏要去),果然煞到了我另一段緣份的男主角。

 

雖然現在和他已成過去式,但那時的我,又怎逃得過冥冥之中命運的安排呢!適逢一連兩天的假期,讓我錯過了看診的黃金時間,星期一又要上班,等我抽的出空去看診時,已經太遲、效果不彰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