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熱熱》

 

 最近每天被熱浪侵襲的汗水未曾停歇過一會兒,在外跑了一天回到家裡換下的衣褲,總是像扭得出水似的,讓人不禁搖頭嘆息,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呀!水愈來愈珍貴了,勤快洗衣?這多浪費啊?逼的沒辦法,只有找變通的招數─去買吸濕排汗衣褲了!

 

 雖然以前沒穿過這種機能性的衣褲,不知道是否真的有效,迫不得已只有賭一賭試試看囉!我跑到信義路上一連好幾家體育登山用品店去選購,初選當然是先買特價品回來試穿看看囉!

 

 嗯!不錯!穿了以後,衣褲不再濕淋淋的,乾爽多了。尤其是腰部,不再是一圈冰涼,像穿了件濕的褲子一樣。

 

 只是運動衣褲一穿,活像個男人似的,為了避汗,今年夏天就當個男人好了。再戴個遮陽帽、背著背包(肩痛不能側背太重包包)到處走透透,熟識的朋友還以為我要去登山?或者剛登山回來呢?

 

 在外跑習慣了,對於百貨公司的冷氣反而敬謝不敏,偶而必須進百貨公司買東西時,會有一種毛骨悚然的感覺,還是自然風好。

 

 以前上班時,不愛吹冷氣的老公常說自然風比較好,讓我很不以為然,現在才真正體會到了兩種感覺的差異性。在家為了電腦會開冷氣,晚上是為了安睡也必須開冷氣,除此之外,就讓身心回歸大自然吧!

 

 好高興我的睡眠又進步到9點半入睡了,早上5點半就起床了。water說:假如能提前到9點鐘睡覺,這樣就更完美了。我想:應該不難的,我會更加努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